亿万什么时候回归(亿万何时更新)

《亿万》(Billions)第4季的回归日期公布,官方剧情简介也随之发布。

当每个人都在寻求复仇之时,没有人是绝对安全的,这一点在新一季的《亿万》中体现的再明显不过了。作为曾经的死对头,Bobby和Chuck二人联合起首席顾问Wendy并形成这样一个心里不安但又有效率的联盟,而他们的目标就是消灭三人所有的敌人。野心和背叛一直是《亿万》的核心,这一季剧中所有角色将发现他们各自要为此付出的代价。

本剧由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大卫·科斯塔贝尔(David Costabile)、康多拉·拉沙德(Condola Rashad)、凯利·奥科(Kelly AuCoin)、杰弗里·德曼(Jeffrey DeMunn)和玛琳·阿克曼(Malin Akerman)等领衔主演;新晋的客串阵容包括萨曼莎·玛西丝(Samantha Mathis)、凯文·波拉克(Kevin Pollak)、嘉达·依施特(Jade Eshete)以及妮娜·阿里安达(Nina Arianda)等。

《亿万》新一季明年3/17首播,敬请留意。

新闻出处:TV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