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市小越野车多少钱(长安小型越野车价格)

导读:丰田“改款汉兰达”实车到店,预售13万时尚炫酷,配四驱+2.5混动

最近的汽车市场上最为流行的车型就是SUV车型了,不仅大尺寸车身让新车的外观看起来霸气硬朗,而且通过性与越野能力也是非常的出色,所以深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所以近几年的国产车型将主力都放在了SUV车型身上,就像最近上市的长安uni-K与CS75 PLUS,长城则是有着坦克300与大狗,比亚迪的唐以及宋Pro,都是比较畅销的车型,所以给众多的合资品牌带来了影响,其中以日系品牌为首,在拥有者丰田、本田以及东风日产这样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多年以来积攒的口碑,如今的新车销量也是有着下落的趋势,所以为了更好的稳固市场,最近又上市一台全新的SUV车型。

最近上市的这款SUV车型实车已经陆续到店,并且预售价低至13.5万元起,这样比肩国产车型的售价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且新车命名为丰田峰兰达,与其“兄弟”车型汉兰达只有一字之差,所以也有消费者将其称之为改款汉兰达,而且炫酷的外观设计与亲民的售价非常适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再加上丰田这个品牌影响力还是不错的,所以今天就位大家详细的介绍这款车型。

全新峰兰达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丰田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上方机盖两侧有着两条隆起的线条设计,增加了前脸的肌肉感,并且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细长而犀利,并且内部的四点式的LED光源以及贯穿式的LED灯带造型,照明效果非常的不错,而中央的车标上方还有着凹凸不平的棱角设计,并且中网的整体造型非常靠下,一直延伸至保险杠底部,并且整体由封闭式的熏黑饰板镶嵌,并且可有起伏的花纹来装饰,在外侧则是有着宽厚的镀铬饰条来包裹,增加新车的档次感。

车身侧面部分的造型也是非常的流行,整体的造型设计与全新的荣放非常相似,车顶有着熏黑的行李架与溜背的倾斜设计,增加了不错的运动感,并且新车前后部分的叶子板均有着突出的线条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而且新车轮眉部分以及车裙部分的熏黑仿蹭饰板则是增加了新车的越野感,但是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的中规中矩了,宽厚的车尾看起来饱满厚重,并且尾灯的灯组的内部光源设计精致,夜晚点亮的辨识度会非常不错,关键是在车牌上方还刻有字母式车标,使得增加了新车的品牌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其中纯燃油版车型配备2.0L发动机,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四驱车型,而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5L混动 动力系统,并且混动版车型配备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同样有着四驱动力可选,强劲的动力与炫酷的外观相结合,再搭配上堪比国产的售价,大家对此车型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评论,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