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交警大队电话是多少(阿荣旗交警大队的电话多少)

全旗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聚焦依法严厉打击整治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违法犯罪,巩固全旗打击“食品药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果,阿荣旗公安局将组织集中开展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力维护全旗生态环境安全和市场经济秩序稳定。

  一、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行动

  打击重点:一是制售病死畜禽、注水猪、私屠滥宰、瘦肉精等严重危害肉及肉制品安全违法犯罪;二是妨害动植物防疫、检疫犯罪;三是制售假劣农药、兽药、化肥、种子、饲料犯罪;四是农产品、水产品犯罪;五是农村地区、校园周边“三无”食品、假冒食品、劣质食品罪;六是“保健”食品中非法添加和虚假宣传犯罪,以及通过传销、会销等手段使用低价保健品诈骗老年人钱财违法犯罪;七是制售伪劣、假冒注册商标的名烟名酒违法犯罪。

  二、打击危害药品安全犯罪行动

  打击重点:一是制售假劣疫苗、血液制品等生物制品犯罪;二是制售假劣降压、降糖、降脂、抗癌、抗生素、心血管、风湿病、壮阳药品犯罪;三是制售假劣美容针剂犯罪;四是“医保回收药”犯罪;五是通过互联网、跨国等方式制售假劣药品违法犯罪。

  三、打击危害侵权假冒犯罪行动

  打击重点:制售假冒伪劣日用消费品、建筑材料、汽油柴油违法犯罪;家电汽配、妇幼用品、服饰箱包、日化劳保、机电建材等领域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以及跨国境实施制假售假的犯罪。

  四、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犯罪行动

  打击重点:一是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等污染环境犯罪;二是重点排污单位篡改、伪造监测数据、干扰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犯罪;三是非法捕捞、非法采砂、非法采矿犯罪;四是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犯罪、非法占用农地犯罪。

  自通告之日起,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有价值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信息将严格保密;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对于举报线索,一经查实,依法严肃惩处。群众可通过电话、信件、邮箱等形式向阿荣旗公安局或辖区派出所举报:

  举报电话:4228226。

  信件邮寄地址:阿荣旗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左警官、李警官(收)

  电子邮箱:arqgajzadd@163.com

  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由阿荣旗公安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左警官 电话:15847046999

  李警官 电话:1530470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