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指挥官今5坐上多少钱(大指挥官5座价格)

Jeep汽车是一个来自美国的汽车品牌,即便不熟悉这个品牌的人也可能见过或听说过牧马人、大切诺基这些Jeep车,Jeep汽车诞生于1941年,早期的Jeep是以生产军用车起家的,和平年代,Jeep汽车开始转为民用,后期生产了大切诺基、自由光、指南者、牧马人、自由侠等车型,早期的Jeep,曾经属于戴姆勒克莱斯勒,国产的车型在北京生产(现在这个工厂生产BJ40车型),现在的Jeep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这个集团于2021年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合并,组成了全球第六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在国内,Jeep汽车主要由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就是我们经常听到得广汽菲克)生产销售,进口的是牧马人和大切诺基。国产的则是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和大指挥官。

大指挥官这个车之前分为5座的指挥官和7座的大指挥官,从2020年开始,指挥官和大指挥官统一称为大指挥官。在今年8月29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广汽菲克发布了2022款的Jeep新大指挥官。

2022款的大指挥官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2种,燃油版的车型共4款,分为2.0T两驱精英版,两驱2.0T豪华版、2.0T四驱豪华版和2.0T四驱豪华版,因为我们这里主要介绍燃油版,混动版的不多做介绍。大指挥官的发动机全部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23.98万元两驱精英版是5座车型,其它配置车型均为7座。

2022款的大指挥官与老款车型相比主要是在前面、侧面和后尾部进行了9项改进,对于吐槽较多的内饰则没有任何的变化。

在车的前面,7孔格栅是Jeep汽车的家族化标识,每一款Jeep汽车都带有7孔格栅,不同的是这款新大指挥官在7孔格栅内增加了热烫印工艺的星耀中网,前中网大量镀铬饰条的使用让这个车看起来豪华大气上档次,上面这款车颜色是斐济蓝,配置上是四驱豪华版增配了智能尊享包,选装包价格1万元,增加了车辆远程启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Jeep智能车联服务以及Alpine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9项功能。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就是这套新的大灯,原来的大灯相当小气,这次升级,全系增加了LED远近光反射式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带有自动感应功能和延时关闭功能。大灯下方的菱形装饰也特别好看。总的来说,这款新的大指挥官在颜值上上了一个档次。

在侧面,新大指挥官主要有3个方面的改进,一是轮圈全部改为19寸的轮圈,二是底盘加高了15MM,三是车顶的行李架采用了弓箭式的造型。

全系更换为19寸的轮圈,与其他品牌一个配置一个尺寸的轮圈不一样,新大指挥官全系均标配235/55R19规格的轮胎,不过新大指挥官的轮胎有马牌和固特异两种。双色的轮圈看起来漂亮又大方,而且更加有运动气息。

在后尾部方面,主要的改动也有三个方面,一是增肌奥尔良接近于贯穿式的尾灯,原来的尾灯显小,这次的尾灯改为了贯穿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而且采用了LED的尾灯组,二是大指挥官的尾标放到了车牌照的上方位置,更加醒目和大气,三是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这次的新大指挥官的外观就相当好看了。

后尾门采用的是电动尾门,轻轻一拉,后尾门就能打开,在关闭的时候,后尾门的电动按钮在后备箱左侧中间位置,轻轻一按,然后就会发出后备箱关闭的警报声。

后尾门的电动关闭按钮,一般美系车都在这个位置

在内饰方面,内饰并不算是Jeep的强项,也是被吐槽最多的地方,大指挥官提供黑色和棕色内饰两种选择,我看的这款就是黑色的内饰。

在配置方面这个车的配置还是比较高的像多功能的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动座椅、发动机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是全系标配。

变速器采用的是来自采埃孚的ZF9AT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和2.0T的发动机堪称黄金动力,高功率版(四驱版)最大扭矩能达到195KW/5200rpm,扭矩400N.M/3000-4250/rpm,两驱版最大功率172KW/5000rpm,最大扭矩350/2500-4500prpm,综合工况8.6L/100km,四驱版的9.2L/100km,在看车的时候,看到几个保养的车主,问了一下油耗,基本上高速在8.5,市区在10个油。这样的成绩对于这么大的车还算比较不错的。

第二排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我试着坐上去看了一下,空间很大。像我185CM的身高110CM的腿长,坐在第二排的座椅上没觉得拥挤,而且第三排我也坐了下,由于第三排的座椅可以倾斜,坐上后也没觉得拥挤。

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方便到第三排。

110CM的大长腿还是很舒服的。

除了23.98万元的五座版外,其他7座的车型采用的都是三区的独立空调,第二排、第三排的空调调节按钮在这个位置。对于第二排的人来说很方便调节,第三排的座椅两边增加了杯架、上方增加了空调出风口,对第三排的人来说很人性化。

个人看车总结

1、大指挥官的配置很高,在同价位的车型中配置算是比较不错的。

2、2.0T的发动机动力很强,搭配9AT的发动机动力充沛而且油耗还能在接受的范围内。

3、Jeep这个车在越野车方面还是比较有技术积累的。

大指挥官目前的政策是有1万的现金优惠,2万元的置换补贴,综合3万的优惠还是不少的。个人推荐25.98万元的两驱精英版,一是价格比较还可以,二是这个配置还不低。

至于其它不足之处,还请网友们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