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300t多少钱(上海大众300tsi)

6月28日,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正式上市。全新速腾共推出200TSI、280TSI与300TSI等3种动力配置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79~17.29万元;全新宝来共推出200TSI与280TSI等2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29~14.19万元。同时,双车引入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大众IQ.科技,凝聚了大众最先进、最具竞争力的智能科技。

30秒懂全新速腾:

1、车型定位:紧凑级轿车

2、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91 mm、1801mm、1465mm,轴距为2731mm

3、动力系统:全新速腾共推出200TSI、280TSI与300TSI等3种动力

4、亮点配置:IQ. Light 智能灯光、IQ. Drive 智驾管家、IQ. Connectivity 智慧车联

30秒懂全新宝来:

1、车型定位:紧凑级轿车

2、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2mm、1815mm、1,478mm,轴距为2688mm

3、动力系统:全新速腾共推出200TSI、280TSI两种动力

4、亮点配置:10.25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IQ. Drive 智驾管家、IQ. Connectivity 智慧车联

既然是新款上市,两款车型在方方面面都会有着改变和升级。首先我们来说说宝来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换装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前中网以及雾灯区域在搭配了镀铬装饰之后,稍显豪华感。

此外,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一条凌厉的肩线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影响,从前翼子板直达车尾的贯穿走势,更是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感官。而在车尾设计上,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2T以及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得来说新款宝来在外观内饰上还是有着令人满意的升级。

而新款速腾这边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方面以及内饰方面,除了保留老款车型的1.2T和1.4T两款发动机配置,更是首次采用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

在内饰方面,全新速腾同样换装了科技大屏,12英寸超大中控屏以及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功能性以及展示方面较原来有着不少的提升。此外,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更是对我们的日常驾驶如虎添翼。
编辑秒评:全新速腾与全新宝来自2001年和2006年引进中国市场后,一直以来,一汽-大众宝来和速腾都有着极高的市场关注度,要颜值有着德味儿设计,要动力更是有着经久不衰的黄金动力组合,无论是小康家庭用车,还是营运市场,两款车型可谓是神车般的存在。那么新款车型在细微调整之后,能够延续以往的热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