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车窗膜要多少钱(速腾车窗膜一般多少钱)

上一篇分享了我的小腾,话说上次说到贴膜,这次给大家来个后续补充,因为现在的市场水太深,好的坏的都令人眼花缭乱。贴个车膜有几百到几千报价,便宜的不踏实,贵的怕被坑。

常说不选贵的,只选最合适的,那么什么才是最适合的,符合标准的优质车膜。尤其是前档和前排两侧窗,看出去的景物要透澈,不能昏暗、变形。夜间行车时还能把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倒后镜的强烈眩光反射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车、倒车、调头时也能保证视线良好。

而且也不是说贴膜只有隔热,向我现在喜欢没事出去晃悠的,这车膜可省不得,秋冬季节也要隔离紫外线,可以防止内饰褪色,而且高隔热率可以有效降低汽车耗油量。

有车友说要贴的美基,我也去问了他,车友说清晰度这个不错,夜间行车视野没有影响,而且之前都有过紫外线,隔热等性能的测评数据,挺有保障的。心动不如行动,带着小腾贴膜去。

一来到就给小腾洗个全身澡,贴膜对于无尘的要求很高,车窗洗干净是很重要的一步。

洗好车的下一步是对车膜进行裁剪

才知道胶衣是用来对位裁剪的。

对于曲面玻璃来说,如个别部位不吻合,还可用电吹风加热,使其变形,达到吻合,待太阳膜干燥后,便能牢固的粘附于玻璃上。

贴膜完工后,来个全车效果图。

不错不错,多换换几个角度欣赏。

最后来一张帅气的正脸,碾压气场!

贴好膜真的很重要,贴到劣质膜,我们换膜也是个很麻烦的过程,如果选择换膜,面临的几个问题。

一:就是清胶,因为膜是用胶粘在玻璃上的,要想再贴膜必须要把胶清干净了,由于需要时间比较长(两个人3—6个小时),一般店面都会另收费,

二:由于后风挡位置有收音机的窗式天线和电加热丝,除胶的时候有50%的断裂几率,不过,商家都会提前提醒你。

三:换膜需要的水量是正常贴膜用水量的5—10倍,实际电器进水几率增加了10倍以上。

四:有些店面使用刀片除胶,划伤玻璃的几率在50%(商家也会提前通知你)。虽然你的车开了三年了不在乎了,但是出点事心里也不舒服,而且里里外外多花钱。

汽车贴膜本来就是一次性的,要想贴膜还是一次到位的好,一开始就要选好膜,建议不要买便宜的货,参考一些好的牌子,查一下相关的官网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