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 a0 是什么意思(缠论是什么意思)

大家好,欢迎来到缠妹财经!本期给大家分享一套缠论中的防狼术!缠论中的防狼术,就是以最简单的MACD指标为参考,以0轴为多空主导线。一旦技术图表中的MACD指标黄白线进入0轴之下,就表明对应周期的走势进入空头主导,那么这样的股票必须远离。



如下图所示,方框内MACD黄白线进入0轴之下,表明对应的股票走势进入空头主导,这样的股票暂时不必考虑买入。

就一个最简单MACD指标,0轴分为多空主导分界线。也就是说,一旦MACD指标进入0轴之下,那么在对应时间周期的图表中进入空头主导,这是必须远离的。(教你炒股票103)

回避所有MACD黄白线在0轴下面的市场或股票,这就是最基本的防狼术。(教你炒股票103)

如下图所示,方框内MACD黄白线进入0轴之下,表明对应的股票走势进入空头主导,这样的股票必须暂时回避。



在选股的时候,回避所有MACD黄白线在0轴之下的市场或股票,这就是最基本的防狼术。

如下图所示,在选股的时候,对于这种黄白线进入0轴之下后的个股,最好暂时回避。



如下图所示,在操作的时候,上证指数的MACD指标黄白线进入到0轴之下,这一时期的市场(方框内)最好回避,空仓休息。



在实际操作中,运用缠论防狼术应注意两点:A.大盘(上证指数)MACD指标黄白线进入0轴之下,这一时期的市场最好回避,空仓休息为宜。B.大盘(上证指数)MACD指标黄白线未进入0轴之下时,若个股MACD指标黄白线已进入0轴之下,也是空仓休息为宜。


运用防狼术时,还有一个级别的问题要引起注意。比如,一个5分钟级别的MACD黄白线进入0轴之下,参考的意义就不是太大。如果是30分钟或日线以上级别,操作上的意义就会大大增加。


缠妹教大家的防狼术,你有没有学会呢?欢迎评论或者私信缠妹。想学习更多缠论知识,请关注缠妹财经!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