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为什么咬耳朵(泰森为什么咬耳朵表情包)

说起拳王泰森,可以说是妇孺皆知,如果再问对方对泰森有什么印象时?很多人可能都会脱口而出:“就是那个咬人耳朵的拳王吧”,可见人们对于拳王泰森的“咬耳朵事件”印象深刻。虽然,很多人可能都知道有这么回事,但是,可能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泰森为何要咬别人的耳朵。那么,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聊聊泰森咬人耳朵的真实原因:

其实“泰森咬耳朵事件”是发生在泰森和霍利菲尔德的二番战上,一番战中泰森因为入狱缺乏系统训练,状态不佳被霍利菲尔德TKO。虽然泰森还没有倒下,但是裁判看到泰森已经没有还手之力了,所以还是终止了比赛。最终霍利菲尔德以TKO的方式赢得了比赛。下图就是泰森当时被霍利菲尔德TKO瞬间的动图:

虽然霍利菲尔德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们却能够看到霍利菲尔德的“肮脏招数”,那就是当泰森冲到近距离打拳时,霍利菲尔德就会用双手缠抱住泰森,同时再用自己的脑袋顶泰森的眉弓。霍利菲尔德身高臂长,中远距离泰森只有挨揍的份,所以泰森只能冲进中近距离,但是一旦到了泰森的距离,霍利菲尔德则立即采用“搂抱加用头顶”的招数,下面这张动图就能清晰的看到霍利菲尔德的搂抱撞头战术(注意霍利菲尔德的左手):

一番战输掉比赛后,想必泰森也是非常的窝火,时隔数月之后,泰森再次向霍利菲尔德发起了挑战。就是在两人的二番战中发生了拳击史上最有名的“泰森咬耳朵事件”。至于泰森为何咬了霍利菲尔德的耳朵,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霍利菲尔德在比赛中,继续采用了他在一番战中击败泰森所用的“肮脏招数”搂抱加用脑袋顶,通过下面这张动图,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霍利菲尔德的顶了泰森的眉弓(就是这一下顶破了泰森的眉弓):

看到这里,有人该说了:对方犯规,泰森可以向裁判申诉啊!泰森的确向裁判申诉了,但是场上裁判却并不理会,示意比赛继续,这让泰森十分生气,下面这张动图就是泰森向裁判示意霍利菲尔德用脑袋撞他的眉弓,我们可以看到泰森的眉弓已经被撞的流血了。

终于,当霍利菲尔德再一次把自己的脑袋顶到泰森的面部时,泰森忍无可忍张开了嘴,狠狠地咬了霍利菲尔德的耳朵一下,霍利菲尔德被咬的跳了起来,向裁判示意对方咬人。在经过慢镜头回放之后,这场比赛以泰森咬人犯规被终止,最终泰森不仅被判输掉了比赛,而且拳击执照也被吊销,同时还被罚了300万美金。下图这张动图就是泰森咬人的瞬间:

相信在看完这5张动图后,大家就应该明白泰森为何会咬霍利菲尔德的耳朵了。对于这件事,笔者认为,错在裁判,因为霍利菲尔德采用搂抱加用脑袋顶的损招明显是严重犯规的,而裁判对于这一切却当“睁眼瞎”,所以才导致了泰森无奈之下用“咬耳朵”的方式还击(下图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霍利菲尔德的耳朵少了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