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美金什么样子(50美金是什么样子的)

离婚那么多年,没想到皮特又把前妻安吉丽娜茱莉给告了,起诉的理由是——故意伤害罪?都离婚了,还怎么故意伤害你?!

原来,是因为2008年俩人一起买的米拉瓦酒庄,就是2014年俩人结婚的场地

2008年,俩人感情还好着呢,花了2840万美金,买下了普罗旺斯的米拉瓦酒庄葡萄园。

这个酒庄就成为了他俩每年避暑的私密别墅,12年他俩和葡萄酒世家Perrin家族合作推出了粉红葡萄酒,后来就在这座私密爱巢,举行了世纪婚礼.

最近呢,茱莉把米拉瓦酒庄的股份,卖给了俄罗斯寡头Yuri Shefler的斯托利集团.

皮特当场就翻脸了,打电话去骂茱莉,违背约定,说好了就算我俩分手了,卖酒庄也不能你一个人说了算,要提前跟我商量的.结果,被茱莉一句话给怼了回去:你跟你前妻勾搭在一起,也没跟我商量过啊,这话一说,全美炸裂,难道是皮特和安妮斯顿复合了么?

只是皮特他妈一厢情愿地想撮合皮特和安妮复合,安妮显然没啥兴趣啊,那茱莉骂的是哪一位前妻呢?竟然是皮特的世纪好前任——小辣椒 格温妮斯·帕特洛?

为啥叫她小辣椒?因为她就是钢铁侠里的小辣椒啊

今年4月份,小辣椒被曝出和现任老公的婚姻出了问题,俩人情感转淡,

最新一期的《明星》杂志上曝:“这对夫妻今年几乎没有同框过,格温妮丝决定今年夏天一个人去欧洲度假,她说宁愿和朋友在一起,也不愿和Brad在一起”。她的现任老公叫Brad,是一位帅气的电视制作人.

她嘴里所说的宁愿和朋友在一起,这位特殊的朋友,就是另一位Brad,没错,就是和茱莉离婚后的前夫皮特.

不可思议的是,皮特最近和小辣椒合体了,俩人在视频里喊话说,时隔25年,还是最爱对方.

这都是什么鬼?

皮特上了小辣椒的网站Goop做访问,俩人聊起了25年前的旧情史。

小辣椒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订婚那时候,有一天我爸朝我走来,眼睛里都是眼泪:你知道,以前他们跟我说我要多一个儿子了我都不懂什么意思,但现在我真的要多一个儿子了!

我终于找到我该嫁的皮特了。只多了20年而已。”

皮特回应说:“我真的爱你。”

小辣椒说:“我非常爱你。”

如果只看这段话,你是不是也认为,皮特要和小辣椒复合了?

但所有的对话都看完了,基本可以判定,是皮特找了前妻小辣椒,上Goop推广他的服装品牌,俩人拉家常,你爱我,我爱你,亲亲抱抱,基本术语好莱坞最佳好前任的礼仪。

毕竟,小辣椒的Goop在全美的口碑虽然毁誉参半,但从来不缺流量话题,由于她创立的Goop向来剑走偏锋,导致于小辣椒也被称之为好莱坞最受争议的影后.

有知情者透露,之所以和现任制作人老公感情转淡,也跟Goop路子越来越野,越来越走红黑路线有关.

小辣椒的路子到底有多野呢?

在美国,毫无争议,她就是网红智商税的始作俑者,专门掀起各种牛鬼蛇神伪科学智商税风潮。

你一看就会觉得很眼熟,这不是咱爸妈被骗过的那些黑五类养生骗局么?

小辣椒推崇的紫水晶能量养生杯,50美金,号称在喝水时补充“宇宙能量”,平复内心的杂念,强大你的小宇宙.

结果你猜谁买了?贝嫂!

贝嫂不仅买了紫水晶能量杯,还问小辣椒买了几块紫水晶,天天揣在兜里改命改运改磁场。

在接受Vogue采访时,现场翻包,就找出了这么几块宝贝的水晶,号称是自己多年外出工作的幸运能量守护.

被她一手带火的吸血鬼喷雾,号称驱魔、祈福、防辐射、通灵,堪称万能喷雾。

2300美元的镀金开运扑克牌,号称用这副牌打,好手气永远属于你


7美元1贴的“意念贴纸”,号称能促进人类的细胞更新,身体重新焕发青春?!

这不就是咱爷爷奶奶那一辈被骗过的养生磁力贴么?有了小辣椒的嘴开光,号称用了和美国宇航员服同材料,就要卖到7美金一帖

为了向大众揭秘自己童颜不老的秘密,小辣椒还洗脑式安利“蜂毒疗法”,不是买蜂毒护肤品,而是真的坐在封闭房间里被蜜蜂蜇,号称这样能让皮肤更紧致?!

她主张每次分手,都要烧掉胸罩,这样就能摆脱前男友的坏磁场…

号称全面素食,连续喝8天羊奶,就能杀死你身体里所有的寄生虫?

180美金的家用堆粪器,类似于国内传销搞得很火的天价酵素桶。

把家里的瓜果蔬菜都扔进去,发酵好以后就成了堆粪,号称能用来净化居家空气,还能消毒?

你确定用已经发烂发臭长毛的烂果子,洗碗洗衣服能“消毒”?

这些还不是小辣椒最“臭名昭著”的网红智商税。

她真正激起众怒的智商税有两个,一个是Y道气味的蜡烛,一个是让Y道紧致回春的玉蛋,这俩听起来就很荒谬的网红智商税,竟然在美国火到没人性?

重点是,她卖的是自己Y道气味的香水,给她的粉丝,还送给了Lady GaGa、卡戴珊等一众爆红明星.

老色B、直男癌疯狂买回家拼命闻,毕竟那是影后妹妹的气味啊。

结果,有人买回家在床头点着准备助兴,却发生了爆炸,太尴尬了,这跟卖原味内裤,有什么两样?对人类的智商,简直是赤裸裸的碾压,可是,一众好莱坞明星却很认,纷纷晒单支持小辣椒。

在私处蜡烛大获全胜后,小辣椒又推出了臭名昭著的万能养生玉蛋


号称只要把这枚凝聚着东方神秘力量的玉蛋,塞进你的Y道,就能平衡荷尔蒙,缓解月经不调,改善子宫脱垂,就连睡觉、走路、开车都可以夹着玉蛋

所谓玉蛋,就是升级版的Y道哑铃!除了练习Y道肌肉,没有任何其他作用啊,果然,惹了众怒的玉蛋,以虚假宣传被罚了11万英镑,不过人家罚完以后照样买脱销。

在美国,一边无数医生破口大骂小辣椒伪科学网红智商税,一边无数富人前赴后继地花钱为小辣椒的各种玄学、通灵、东方神学买单。

小辣椒创立的Goop有机健康网站,就这样在毁誉参半中越来越红火,火到破圈被全民怒骂,引起了奈飞的注意,斥巨资专门给小辣椒拍了一部《Goop实验室》专门讨论这些令好莱坞巨星痴狂的玄学、通灵、神秘学、剑走偏锋的养生理念.

小辣椒甚至在纪录片里反对疫苗,提倡地球是平的,主张严格素食才能长寿,全美国人都在同情她女儿怎么就找了个这样的妈,一块肉都不让她吃,把孩子饿得哇哇叫.

现在你总算知道,这个偏激疯狂的女人,为什么她老公受不了她,要分居了吧?

文章部分出处:于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