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婚车多少钱(5系婚车多少钱一天)

红旗可以在最近可以说是特别火的了,就算是结婚的婚车也会想到它,其实也难免,红旗的外观非常的大气,特别的有气场,结婚用的婚车,在国内的话,奥迪A6L、宝马5系婚车的价格都在600至800元,而红旗H9作为头车,其租金一天要达到1000左右才完全符合其气场。

车头的车标特别的低调,很沉稳的表现出自己的品牌,上下比例也很不一样,和其他轿车相比的话,就特别的有气场,车长在五米左右,轴距也是在同级车中属于比较大的。

旗标从格栅延伸到引擎盖,视觉延伸感还有冲击力都是比较大的,车顶也是溜背式设计,车头的部分明显提高,车尾却不一样,做了收缩处理,整体就是比较向前运动的感觉,溜背设计不是很普通,整体的设计元素和线条就比较巧妙。

内饰就比较富有东方的感觉,乘客还能能感受到很受尊重的感觉,这要是接新娘,新娘也会有种到很高贵的感觉,内饰采用很多的皮质,还有金属拉丝面板,让人的感觉就比较的舒适,中控区的材质相对比来说就比较的硬,做工方面不是很精致,门板处还有大片的真皮包裹,缝线很精致,也比较的耐看。

中控屏幕上安装了语音控制系统,使用起来就比较的便利,方向盘上面的车标也有很多的细节,整体的处理还是比较到位的,换挡采用了按键式设计,人体工学做的非常好,后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靠背也是足够的舒服,整体感觉还是相当的不错。

后排的空间表现跟其他车型相比来说,不是很让人满意,也可以说是无法跟奥迪A6L、宝马5系相比较,后排座椅可直接将前排副驾驶收起来,空间上也能获得很好的延伸,四座的布局,使得这款车就比较偏向行政用途,但是作为婚车来说,效果功能上也是之多不少的。

动力上也是没有问题的,要是想在山路行驶的话,动力方面也是足够的,老司机还有一种驾驶乐趣,刚起步的时候,像加速控制油门的话,还是比较难的,总是有一种很稳定的感觉,运动模式下,没有感受到上离合的闯动,转向手感也是比较的模糊。

百公里油耗在同级中也是很实惠的,整体车身也是比较硬比较结实的,被动安全性上也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标配也是比较的丰富,后排靠背角度都是可以控制的,同时还带有加热或者是通风的功能。

后排座椅大多数还是很舒适的,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很疲劳,在选择这款车的时候,推荐购买旗享版,能在增加少量预算的情况下,配置,舒适度也有一定的提升,要是不差钱的情况下,旗畅版也是很有面子的,用来当婚车或者是商务接待等,都是不会掉面子的,开出去绝对是霸气极了,在安全性能上也完全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