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220挖机多少钱(大宇220挖掘机多少钱)

故障现象:

有一台工作6000小时的大宇220-7挖机,机子最近施工中出现小臂回收有时动作慢的现象,而松开挖机手柄重复操作后,小臂回收速度变正常。



检查要领:

1、检查动作正常时前后泵主溢流压力326bar,属于正常范围,排除因主压力低下导致动作慢的故障;

2、检查动作时先导压力为40bar,正常,排除因先导压力低导致大宇220-7挖掘机主阀芯切换不到位产生动作迟缓原因;

3、检查小臂锁定阀阀芯移动灵活、切换到位,排除因大宇挖掘机锁定阀处于锁定状态导致小臂回收有时动作慢的故障;

4、检查ARM1阀芯表面光滑,控制阀阀体内壁光滑,排除阀芯间歇性卡滞导致大宇220-7挖掘机小臂回收有时动作慢的故障。



排除以上原因后结合故障现象(故障时压力230bar),判断为间歇性泄压导致小臂回收有时候正常,有时候缓慢,分别判断为ARM1阀芯内单向阀间歇性移动不到位导致。

故障原因:

ARM1阀芯内单向阀轻微卡滞导致移动不到位产生泄压,致使小臂回收动作有时迟缓,重复动作后阀芯到位,动作正常。

维修方法:

更换ARM1阀芯。

想知道更多关于机械工程的咨询,点击关注铁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