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宁波二手卡罗拉价格多少(宁波二手卡罗拉报价)

直入正题,前两天朋友在“宁波车商”的介绍下,买了台16年的准新卡罗拉,至今只行驶了1.5万公里,新车指导价13万左右,中介费2000,最终成交价9.8万。

先跟大家说结果,这是台准新的大事故车!而客户为什么能轻信并且购买呢?我大致总结出这四个方面:

1.宁波二手车中介

2.4S点维修保养记录

3.购买二手车合同

4.车龄以及行驶里程

我会在近日发表详文,对上述的四个问题讲解一下受骗过程!

但最终,结合上述四点原因朋友“很放心”的将车辆买下了....话不多说,马上带大家看看这台“惨不忍睹”的准新卡罗拉!

车辆的内饰咋看之下没有任何问题,但如果客户在购车前稍稍看看车况,绝对可以发现不少问题!

扒开B柱的下部饰板,能清楚地看到预紧式安全带的插头根本没有插!安全带引爆后只是将外表进行维修,而安全防护功能已经失灵。

而当我检测仪表台内饰时,几乎满眼都是“定损”的标签,但是在受损的情况下都没有更换!所以现阶段车辆就存在严重的隐患。

最气人的就是这张图!车辆的气囊在引爆后并没有更换维修!而是直接把气囊的线直接剪断了!所以现在这台卡罗拉没有任何被动安全设备!

车辆的左前A柱切割痕迹,但这台卡罗拉修复的很有技巧,所有的原车焊点都没有动过的痕迹,所以没有经验的朋友即使扒开门边密封胶条,也不一定能看出切割的痕迹,因为都是从A柱的根部整体切割的。

车辆的左后翼子板切割痕迹,经过检查这台卡罗拉左侧翼子板和做半个后围板(后备箱)都是切割更换的,可见当时车辆撞击的严重程度。

车辆的左下部从底大边到座椅下方的中底板,在修复时直接给了一刀。在修复后又将切割位置喷了底盘装甲,所以扣开底盘装甲后就看到上图修复痕迹,这种事故车真的是用心良苦!

最后,千辛万苦找到的车辆出险记录和照片,加深一下大家对于问题二手车的警惕意识!

当时这台卡罗拉已经撞成这幅惨样了,基本车辆的左侧该坏的全都坏了,但只要钱到位就没有修不好的事故车!

所以当我第一眼看到“成品”时,这就是台只跑了1.5万公里的准新卡罗拉!而它身上的故事只能通过检测才能向客户展示出来。

现阶段客户正在跟卖家打官司中,各种所能提供的材料证明已经送到客户的手中,我们后续也会积极配合持续跟踪,争取结合上这台卡罗拉再写出一篇后续的问题!

面对这样的“准新”卡罗拉,大家有啥想说的?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