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森林奖励(冒险模式女巫森林奖励)

“女巫森林”免费的单人模式——怪物狩猎,将在北京时间4月27日早上6点开放!与首席任务设计师Dave Kosak、任务设计师Paul Nguyen和Giovanni Scarpati一起,在炉边闲谈中听听关于成功进行怪物狩猎所需知道的一切!

一、四位怪物猎人,奖励4个卡包!

如果你体验过“狗头人与地下世界”中的地下城冒险,那么怪物狩猎会让你倍感亲切——但也有许多不同的地方!与选择《炉石传说》九大职业不同的是,这次你会扮演四位精英怪物猎人之一,每一位都有独特的能力,让你在狩猎中生存下去。

四位猎手英雄技能:

驯犬大师肖尔:2费召唤一只1/1且具有突袭的血猎犬。

达利乌斯·克罗雷:2费开炮,如果击杀任意随从则复原该技能。

苔丝·格雷迈恩:2费发现一张本局对战中使用过的任何职业法术牌。

时光修补匠托奇:0费,重新开始你的回合。

你会期待和每一位猎手并肩踏上狩猎之旅,因为每一位英雄都会提供任务,并奖励你一包“女巫森林”卡牌包。

二、超40个BOSS,爆到肝!

每次挑战将遇到8个BOSS,难度会越来越大,最终BOSS一共有5个,跟狗头人与地下世界一样,输了就得重头开始打。每击败一个对手,你可以选择战利品来优化你的怪物狩猎套牌。有三组卡牌(每组三张)可供你挑选。

此外,击败Boss,你还有机会获得被动宝藏,获得特定的卡牌或者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强化你的英雄的实力,或是提升彼此辅助的效果,

如,视频中的这个Boss布拉格

英雄技能:1费。

消灭一个友方随从并对敌方英雄造成等同于其攻击力的伤害

打赢这个Boss,会获得一个宝箱,获得一张法术牌置入你的牌库。

这张法术牌,拥有Boss英雄技能的效果,随机扔掉随有随从,造成其攻击力的伤害。

四个英雄都通关后会有与究极Boss女巫哈加莎的终极决战。

决战中四英雄以英雄牌的形式出现在玩家手牌里供轮番使用:

驯犬大师肖尔:6费英雄卡,30血

战吼:对所有随从造成6点伤害,并选择一个被动宝藏。

苔丝·格雷迈恩:8费英雄卡, 30血

战吼:对所有随从造成8点伤害,并选择一个被动宝藏。

达利乌斯·克罗雷:5费英雄牌, 30血

战吼:对所有随从造成5点伤害,并选择一个被动宝藏。

时光修补匠托奇:3费英雄牌, 30血

战吼:对所有随从造成3点伤害,并选择一个被动宝藏。

如果你能从哈加莎的诅咒下解救森林,便能获得吉尔尼斯人民的感激,以及怪物猎人卡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