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xrv120转速多少(本田xrv120码转速多少)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本田的小型SUV,就不得不提XRV,毕竟这台车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如果说要你花接近18万的裸车价去选择这台车,你会不会选?性价比高不高?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1款本田XRV顶配版车型

21款本田XRV顶配版车型为 220TURBO CVT旗舰版,指导价为17.59万元,定位小型SUV。外观方面,相对旧款来说,新款XRV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宽度和高度,以及轴距都没有变化,和同级别车型比起来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不过外观年轻时尚,不油腻,前脸的层次感也比较强,贯穿式的中网用镀铬饰条包围使其更加整体且紧致,搭配锐利的大灯,看上去非常犀利,车身侧面比例协调匀称,腰线流畅动感,尾部同样凸显着它独有的个性,贯穿式的尾灯在搭配右边单出排气布局,辨识度高。

21款本田XRV顶配版车型侧身

内饰上, 本田XR-V的内饰设计基本维持原样,非对称式的仪表台偏向驾驶位一侧以便操作。但即便是顶配车型,其实整体也比较一般,全黑色的布局搭配上廉价的用料设计,仿佛回到了上世纪,用传统、廉价、老气、年代感等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8英寸中控屏,没有全液晶仪表,可以说整个内饰没有丝毫亮点可言。

21款本田XRV顶配版车型内饰

配置上,21款本田XRV顶配版车型配备了5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卫星导航,路况显示,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LED光源,自动头灯,LED日行灯,自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方面的表现力一般。

21款本田XRV顶配版车型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1款本田XRV顶配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328*1772*1610,轴距为2610,后排空间比较狭窄,身高1米75的乘客坐到后排,头部还有3指距离,腿部还有1拳2指距离,后排坐2个人比较舒服,坐3个人的话,就很难受了;动力上,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扭矩为220牛·米,这样的动力,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已经算是动力充沛,可以应付大部分的驾驶环境。在S档模式下,发动机转速会提升在2500转以上,中高速的提速能力挺出乎意料。CVT变速箱的存在感很低,无论是急加速还是升降挡,都保持了不错的平顺性。

21款本田XRV顶配版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首先,关于这台车,我简单说说它的优缺点。 优点:1、外观年轻、时尚;2、实用配置丰富;3、动力爆发性强、输出平顺; 缺点:1、油耗有点偏高,行驶120多公里,行驶路段包含市区、城市和高速公路,全程打开空调,汽车仪表盘显示百公里平均油耗9.8L,相比官方宣称的6.1L高出了不少;2、隔音做工差,发动机加速噪音很响。特别是加速时,发动机发出的撕裂的轰鸣声,直接传递进车内,很刺耳,很难听,而且显得很突兀。另外,车速达60km/h及以上时,风噪和胎噪也明显高了起来。3,后排空间一般。总之,如果你非常喜欢这台车,那么我也建议选中配车型,毕竟顶配这个价位,性价比真的不算太高,毕竟花18万买一台小型SUV,对于很多家庭的第一台车来说,还是不划算的。

21款本田XRV顶配版车型后备箱空间

如果是你,你会考虑买这台接近18万的小型SUV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