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二手现代悦动多少钱可以买(09年的现代悦动二手值多少钱)

来看看这款现代悦动怎么样?3万多贵不贵,都说现代悦动车不错,1.6升排量动力,家用代步正合适,4AT变速箱比二手的日产轩逸靠谱。

2013年上牌,自动挡3万收车是不是贵了点,其实二手车不能只看车龄,主要看车况怎样,外观看起来一般,内饰还不错,从车内饰可以看出来,原车主还是个爱车人士。


本人对悦动这款车评价还是比较高的,现在新款也是1.6升排量,配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操控比较不错,除了油耗比日系同级别车型略高,其它方面不比日系车差。

有没有开这款车的朋友,说一下悦动怎样?


网友评论

软装设计3:我的也是2013年自动高配。十二万公里了。我连机油都不换也开不坏。日常代步很省心

图慢慢:我这里有一台,13年10月的,左边叶子板钣金,全车喷漆,两万块我都没收。

桃花帽:外观内饰好看 车保持不错 车况没问题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