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赛欧助力油加多少(新赛欧助力油加多少)

1.人之初:马哥您好,13款雪佛兰赛欧,转向助力油发现有渗漏,加的助力油从最高线到最低线10天左右。找了个修车师傅大概看了一下,说是方向机到右轮胎连杆那漏,得整个方向机都得换。这种情况能不能维修,是修好还是换好?费用大概都需要多少?

小马哥:你这车修和换的价格差不多,还是换吧。

2.飞:今天下午发现车右后轮中间靠内的位置扎入了一个1.5厘米长左右的螺丝钉,顺手就拔了,然后开车大约30公里回家,全程都注意看着胎压显示,跟其他三个轮胎基本一样,其中还有29公里左右的高速80-100左右的车速,我想问一下这样胎压还正常,是不是说明轮胎没有扎漏?需要处理吗?

小马哥:没扎透,不用处理。

3.又见你:点火启动前自检,机油故障灯亮,车开起来故障灯就灭了。请问是什么情况?

小马哥:这是正常情况。

4.海龙:你好,2014年的奇骏,跑起来风噪,胎噪特别大,怎么办,谢谢。

小马哥:风噪做隔音。胎噪除换胎外,解决不了。

5.**:马哥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嘉实多极护5w30~美孚一号5w30~壳牌5w30哪个最适合2013款天籁2.0排气量的车?

小马哥:美孚,壳牌。

6.水若寒:马哥好,帝豪cvt,2016年3月上牌,4年行驶26000公里,需要换变速箱油么?

小马哥:四万再换。

7.张玺玉:你好马哥,19款探岳330,最近加了一次油,感觉油品不好,车抖动比之前大,加油门时候感觉像有拖档的那种声音。应该做什么检查,会有什么问题,有拉缸的可能吗?

小马哥:使用燃油添加剂看看有没有好转。

8.**:马哥好,我车换个加油站加满油以后,加速加不起来,断断续续的,感觉都快灭火了,是油的问题吗?

小马哥:是油的问题的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