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尼奥(赛尔号尼奥怎么捕捉)

光之依卢:依卢是赛尔号2010年登场的一只稀有精灵,整点的时候会出现在太空站左翼勇者之塔的外边,而且还是会逃跑。一旦错过当时的活动时间,就是永久绝版,而且时空隧道里边也没有,所以后期导致大部分玩家是再没办法获得依卢。

暗之扎克:同依卢一样,扎克也是2010年登场的一只稀有精灵,整点的时候会出现在拜伦号的神秘空间,还是活动期间有,错过的话就是永久绝版,依旧还是时空隧道里边也没有。所以我们导致后面的玩家,也就无法去抓扎克了。

关于这两个精灵,其实槽点很多,因为即使你现在仔细从外轮廓的大关系上来看的话,它们这还真的和谱尼、索伦森甚是相近。如果有一天,淘米突然不按常理出牌,加之前者也根本没有过多的剧情、进化记载,完全是可以去造设的。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们不知道,谱尼和索伦森诞生之初到底长什么样。

如果说它们出场就洞悉宇宙奥妙和宇宙使命,那这种精灵就肯定在广义上定位“高阶宇宙智慧生命”,可能它们都不需要学习,上位者赋予能力的时候,同宇宙真相和未来导向也都已经灌输了进去。

当然,这也只是剧情“猜测”,实际上依卢和扎克,没有任何背景的情况下,它们只是比野怪高级一点,是稀有精灵。不过这稀有精灵比起野怪都有些惨,因为野怪起码都还有族群,对比其他赛尔号史上的稀有精灵,咋一看好像真的只有它们俩比较空洞。

就连小豆芽、莫比、林克都有隶属的上下级族群,栖息星球。尼尔、尼奥兄弟也从一开始的有一点,丰富了后期设定。唯独它们两个精灵,赛尔号航行12年之久,秩序之战都打完,异世界的全新守护者都登场了三位,它们依旧还是像沙子一样被大海直接淹没。

2010年谣言:

说到2010年,是赛尔号的起源黄金之年,在这一年诞生了诸多黄金系统和诸多主线、精灵故事。但最核心的,还是赛尔号登场了这个游戏的精灵天花板——谱尼。

然后诸多谣言四起,不过我最佩服的还是那个第一个喊出“光之依卢是谱尼”“暗之扎克是暗黑谱尼”的玩家,虽然后期只有谱尼被验证了。暗黑谱尼并未降世,但暗黑魔君索伦森的降临,却恰如其分的填补了这个谣言的漏洞。

还有就是有关捕捉精灵的谣言:

不是我说假话,当时信了的人有多少?要不是我自己抓到过一只,我还好真的就去尝试了。不过话说回来,当时确实有同学不断听信谣言去尝试,结果就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