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换个档显开关多少钱(125摩托车档显开关在哪)

摩托车档位显示无法显示,这种故障在维修是一种比较常见故障。档位显示器从显示方式上来说,有led灯泡,普通灯泡,电子显示器。

摩托车档位显示主要有,档位显示器,下挡显开关,连接导线组成。从它的构造你可以看出还是比较简单的所以维修起来也非常方便。

下档显开关从结构上和外观有所不同但其工作原理非常简单,就是通过变速鼓带动里面的拨片接触相应的档位传递给档位显示器。

这种故障在维修实例中80%以上都是下档显开关发生故障,只要你选择相应的配件更换就好。豪爵五羊款是个例外如果档位显示不起作用,一般都是上面的显示灯泡坏了因为他的下档显设计非常合理是不容易坏的。

换装下档显时一般需要进行小飞盖拆除,有的车型需要拆掉磁电机盖,三轮车摩托需要拆除倒档器。但一般都不难只是拧螺丝而已,基本上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自己绝对可以操作,值得注意的是拨片外露型装入时一定要和变速鼓插口完全接触。

如果挂挡难,档位不清晰,档位显示不完整,可以这样处理,特别对于新车。

1、调校离合手把间隙。按照说明书20MM的自由行程空间,基本就是个大指头的宽度;

2、检查下档显的电缆连接线是否有虚接现象(可能性几乎可以排除掉);

3、撤开下档显总成进行清洁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