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做什么理财产品(1万元做什么理财产品比较好)

快到月中了,马上又要发工资了,很多人对工资卡里面的money开始盘算了,是瞬间把钱花光还是制定一个钱生钱理财计划,还是有计划的开销?小编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后者,假设,如果对自己的工资进行合理的规划,了解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资产配置需求,并据此选择正确的理财方式,除生活必需之外的钱或许能给你一个“意外惊喜”。那么,1万元小额投资理财选择方式有哪些?

一般而言,首先,最基础的理财方式是首先要学会记账,通过记账来发现自己的收入与支出的合理及不合理的项目,进而可以开源节流。其次是保险的保障,保险在理财中的作用的非常大的,哪怕你赚了50万,100万,如果没有保险的保障,也有可能一夜之间回到解放前。

10000元如何理财可以先拿去买货币基金,这样这比存活期好。货币基金差别不大。如果你倾向高风险高收益的,可以买股票基金;如果风险接受能力若的,考虑债券基金。闲钱就买货币基金。

1万元能做什么,也许有人又要说,银行的理财产品起点太高了。很多年轻人觉得达不到理财产品的购买起点,就不去管理收入,把钱长期放在活期上,一方面白白损失了很多的利息,另一方面消费无节制,导致月月光。其实理财的投资渠道有很多种,比如买基金。建议选择优质基金公司的产品。

钱不多,不需要分散定投,用时间复利为你赚钱,集中在一两只基金就可以了。基金定投要选后端收费模式,分红方式选红利再投资就可以了。

1万元也能理财,不少人惊呼,平民理财时代要来临了。业内人士分析,如果各家银行纷纷效仿,都拿出低门槛、高收益、风险低的平民理财产品,互联金融的好日子恐怕就要到头了。在收益率、投资门槛都相对平衡的情况下,银行的安全性、理财风险把控能力、理财经验等优势就会发挥得淋漓尽致,客户就会回流。

但是也有不同声音认为,虽然投资门槛降低到1万元,和各种“宝”的零投资门槛相比还是高了,而且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有固定的投资期限,各种“宝”却可以随时支取。互联理财的低门槛、方便等特点,仍然是它不可替代的优势。1万元,资金少,应该选择定投比较稳妥,也可买国债,既健全也稳妥,不建议投资风险大的领域,主要要养成定期存钱的好习惯。

1万元小额投资理财,还可以进行p2p理财产品投资。像p2p理财产品就很不错的,预期年化收益14%-18%,还是很值得投资的,而且七重安全保障体系为投资者的财富安全保驾护航。严格审核,控制源头安全,对借款人的借款用途、经营状况、发展预测和还款能力等综合评估,“信息公开、资料真实、流程透明”的参与式经营服务理念,信息披露全面,良好的信誉,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