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篮球场造价要多少(塑胶篮球场造价要多少,来这里就对了!)

塑胶篮球场多少钱一平方米

湖北优正体育18674067177 塑胶跑道球场材料生产销售+配套专业施工

塑胶篮球场多少钱一平方米,目前最为主流的塑胶篮球场材料为硅pu球场材料,多少钱一个平方?取决于怎么做厚度做多少。

塑胶篮球场

硅pu塑胶篮球场可以铺设在室内和室外场地,可以铺设在水泥基础或沥青基础以及其他的基础面上,基础要求是平整有强度,有一定的排水坡度。

硅pu塑胶篮球场一般铺设三毫米9毫米,一般在公立的中小学是8毫米,在社会性场地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以及需求来选择厚度。

塑胶篮球场的厚度和价钱成正比,三毫米的硅pu篮球场价格在60~70块钱,每增加一毫米的厚度会增加10块钱左右的成本,厚度越厚,施工费相对会多一点。

还有一个会影响到塑胶篮球场价格的因素是它的执行标准,新国标的塑胶篮球场,由于它的理化性能更出色,那么它的价格相对来说高一点,旧国标的塑胶篮球场,现在用的人也比较少,但是它的价格也相对来低一点。

以上就是塑胶篮球场的价格,如果你想知道准备做的篮球场需要多少钱?建议提供图纸和清单,我们给你算一个比较准确的造价。

更多咨询:18674067177刘(微信同号) 运动地面材料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