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买什么颜色好(iphone7plus哪个颜色好看)

     10万元左右的SUV,一直是首购年轻人考虑的范围,你比如说CS55PLUS、欧尚X5、博越、瑞虎7 PLUS,都是这个级别里性价比不错的车型。我们这次试驾的奇瑞瑞虎7 PLUS鲲鹏版,虽然放在现在不是刚出炉的新车,但从综合素质来说,它还算是这个级别里关注比较高的车型,具体表现如何,听听桥姨怎么说。

     怎么说呢,车辆有亮点,也能看出奇瑞产品的底子,当然了,提升空间也是能发现的。毫不避讳,奇瑞就是想博得年轻人的欢喜,你从比较新奇的车身颜色和更年轻化的内饰配色就能看得出来。

    购买人群变了,整车的设计、配置都得跟着调整,配置方面也基本是时下流行的都配备了,只是奇瑞“下手”还不够彻底,大多是从细节上去着手,综合素养往前挪了一步,只是总体印象,还缺了一点变革性,换句话说,可能是又想讨好年轻人,又想拿到其他的份额,所以整体还是偏保守了一点。

   现在年轻人对于有科技感的事物是有一定的偏好的,瑞虎7 PLUS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打造了高配置的车型。全系标配同级领先的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功能特别齐全:AI识别、云端生活、成长系统、自然语音、智云互联五大功能,给消费者绝对舒适的体验,在确保安全驾驶的同时,实现你随时随地的需求。

   而且,瑞虎7 PLUS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45kW的1.6T+7DCT鲲鹏动力系统,零百公里加速只需要短短的8.28秒,让你领略推背感的速度与激情。谁说国产车动力小,瑞虎7 PLUS就是让你感受国产车的崛起。开着这样的车,心情也变舒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