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本田杰德多少钱(18款本田杰德多少钱)

每天让您对车了解一点点,这就是我做汽车资讯的初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一款就是本田杰德,2017款 1.8L自动舒适版 五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都遇到了哪些满意的地方和哪些不满意的地方。

外观没得挑,年轻人应该都不会讨厌这个外观,本田的车一般都不会很难看,1.8的大灯都是卤素,也没有日间行车灯,稍显不足,不求LED,起码搞个氙气大灯吧,后期有改灯的打算,车漆不得不提太薄了,一刮就露底漆伤心。

内饰风格挺喜欢的,不过车内有异响,最低有2-3处,走烂路就时不时的响,首保的时候再去看看怎么处理,舒适性还不错,唯一就是隔音差点意思,减震硬点。

空间很大,前排储物空间可以,后排也不错,后备箱放倒,后备箱轻松裝下400个我用的9号纸箱。

动力方面储备不足,家用够了,这车是奶爸专用车,我相信司机都不会开的飙起来,D档情况下,前80还是可以的,80后再提速稍显疲惫,S档目前还没有用过,高速跑的不多,最高也就120,还是比较稳的。

操控的话还是新车,感觉不出来,不过开起来还是可以的,受制于车轴距较长,所以通过性不足,所以都说地盘低,目前地盘刮过2次,不过正常路况是没有问题的,不用担心,至于悬架,比较硬。

累计2100公里,油耗7.5L左右,满意,城市用车跟车还是从容的,挺好来来的,不过我在市区跑的不多。

目前最不满意有三点:

第一:隔音效果不行。第二:有异响,看下首保怎么搞下。第三:后视镜加热折叠都没有。

在此感谢车主的详细用车心得分享给大家,如果您也是本田杰德的车主,欢迎您在下方评论区一起交流学习,多一点资讯,让更多的车友多一份了解,何乐而不为,我们下方评论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