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掉厕所代表什么意思(手机掉厕所是什么意思)

来源:长沙晚报网

铁警在铁轨旁找到了手机。 警方供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朱威 石凌鸿)很多人都有过疑问——假如自己在乘坐火车途中上厕所时,手机不慎掉入卫生间排水口,还能否找回?这样的事情最近真实发生了,幸亏当时火车正临时停靠,最终,长沙铁路公安处民警帮忙将手机找回,今日,这名旅客已拿回了手机。

“您好,刚刚有旅客求助说,她的手机从厕所掉下去了。”1月22日9时4分,长沙铁路公安处株洲北站派出所接到车站通报。

经了解,当日8时36分,由广州开往渠县的K4562次列车在株洲北站临时停靠。3号车厢旅客的甘女士起床前往卫生间,在卫生间起身时,她没注意,原本放在牛仔裤后侧口袋的手机掉落,随后顺着排水口落下列车。甘女士当即尝试自己夹取,但没能成功,她便向列车员求助,但此时已是8时59分,列车接到调度命令,缓缓开出了株洲北站。

经确认,列车停靠的是株洲北站6场地13道,民警经过对比车厢位置,在铁轨轨面旁顺利找到甘女士的手机。由于甘女士原本是在外务工,这次乘车是返回四川达州老家,让她再返回株洲取手机不方便。经过协调,民警于1月23日将手机交给当天的K4562次列车工作人员带往达州。

派出所民警将手机转交给其他列车的工作人员,让其将手机带给失主。 警方供图

24日上午,甘女士向民警反馈,自己已在达州火车站取回手机。

本文来自【长沙晚报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