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fenix5有什么功能(佳明fenix5参数)

先来波剧透!下面说的智能手表,我们能让你免!费!玩!

▍获取方法

1.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极果网

2.回复关键词:手表

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好,让心情越来越荡。反正人们是止不住的躁动啊,这朋友圈天天晒跑步的、晒自驾户外野游的。对于这种晒票圈秀的,极果君只想说,下次出去玩儿请带上我!

其实挑个时间出去运动一下自然是极好的,不过出去玩也不能瞎搞。果小妞去西藏的时候,就因为忽视身体的心率变化和海拔的变化。到了海拔过高的地方,造成身体脱水腹泻···

有的小伙伴要说,带个气压计和心率手环不就好了?但是户外跑步出游神马的,身上带那么多东西负重大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在出行的时候,功能大又小巧便携的专业运动腕表,才是各种户外老司机的首选。

今天极果君就给大家带来,Garmin(佳明) 最新款的运动腕表。

Garmin fenix5 运动腕表

说到佳明,经常在户外跑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懂,1989 年成立的佳明,专业做 GPS 起家。户外运动的各种需求,绝对可以硬刚!

光电心率监测

手表背面有光学心率模块,不用带心率带就能够实现。7×24 小时的不间断监测,而且手表背面把突起抹平了,戴起来肯定会更加舒服。

除了标准的数字显示,还可以通过图表看到心率的变化。而且用颜色区分了心率区间,在运动过程中,看一眼就能知道,是要加大强度达到降脂效果,还是需要降低不让身体超负荷!

三种卫星同时定位

都说人家是做定位的老大哥了,支持中国 BeiDou、美国 GPS、俄罗斯 GLONASS。三种卫星信号,不管是准确性还是速度,都不是盖的!

还记得网上那个玩儿的很 6 的,规划好路线,定位跑出 Marry Me 求婚的吗?

可以,你不用担心画歪了!而且还有航迹返航不用迷路呐!

多种运动模式全都支持

跑步

作为最简单、最常见的运动方式,不管是偶尔跑跑放松压力,还是坚持晨跑或者夜跑的同学。手表内对步幅、步频和左右脚触地时间的监测,都能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跑步状态。

不过让极果君最喜欢的是,手表会预测你最理想状态下。跑完一段路程所需要的时间,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时间进行对比。就会很直观的知道自己,在这次运动过程中需要改善的地方了。

登山

登山是一项比较有挑战的项目,危险系数有所增加。所以数据要求更多、更准确,佳明飞 5 拥有三轴电子罗盘。而且是独立于 GPS 信号的,不用水平放置就能指示方向。

气压式高度计和温度计

让你第一时间就能了解到海拔和气温的变化。这在爬山,尤其是一些野山的时候,都是十分必要的!

在爬山的过程中,手表还有 3D 速度和 3D 距离。相比于在地面跑步的水平投影测距,可以立体的计算出你爬山的数据。

游泳&骑行

佳明飞 5 手表拥有 100 米防水,可以直接带着游泳或者浮潜,所以洗手淋浴根本不叫事儿。而且手表可以识别仰泳、或是蝶泳等泳姿。计算划水的次数和效率,但是在游泳的时候测心率。就要搭配使用心率带了...

大家春季比较喜欢的骑行,可以根据预设路线进行导航,并且计算速度和爬升数据。

高尔夫&跳伞

作为日常接触比较少的高尔夫和跳伞,飞 5 也可以通过连接提供球场资讯。在运动过程中,可以计算自己和击球点的码数。显示球道果岭的数据,极果君没有打过高尔夫,估计是让你射的更准一些~微笑.jpg

估计只有大高玩才玩儿跳伞,飞 5 可以通过预设命中位置,计算到达距离和时间等数据。

当然了,飞 5 还能提供滑雪和划船等运动数据,不过太多了啦~小伙伴们自己体验吧!

插一嘴生理指标

在运动过程中,小伙伴们还能够搭配使用心率带。监测更多更专业的数据,像是最大摄氧量、乳酸阀值等等。而且还能通过数据,为你提供训练指导和运动后的恢复指导。

日常使用足够智能

不光是出去跑步运动,手表更多的还是要日常佩戴。飞 5 拥有和智能手表一样的功能,可以通过和手机连接。电话、短信、微信的通知都能看到,控制音乐、逆向查找手机也不在话下。

日常活动消耗的卡路里,睡眠的监测、步数、爬楼的计算等等。作为一款智能手表该有的,飞 5 全都有了,我还能再说什么呢?

颜控福利,随便更改外观!

虽然作为一款户外手表,应该主打功能。但是既然是表那就得好看啊,蓝宝石镜面,分辨率相比飞3的 218*218。47mm 屏幕提升到了 240*240,而且小伙伴们最烦的太阳下看不清也不必担心。

全彩 LED 显示屏,半透反射技术,让你在强光下也能看清表盘~

如果表盘看腻了,还能下载应用和不同的数据显示。要是你再傲娇把官方的看腻了,还能通过手机 App 设置照片。到时候换一波你们的钱包照、情侣照,记得给极果君快递一包狗粮!

当然了,表带作为常换的配件,同样有硅胶、不锈钢、皮质三种可以更换。而且使用的快拆表带,自己动手就能很轻易的拆装。

续航足够长

运动手表最耗电的两大功能,就是 GPS 和 心率。飞 5 的心率功能是全开的,开启 GPS 之后续航能够达到 35 小时。而在省电模式下能够续航 44 小时,如果作为智能手表用的话,可以持续用两周的时间。

佳明 fenix5s 运动腕表

这里的 s 应该是 small 的意思,更加轻薄小巧。主要是为女同志们设计,表盘有黑、白、香槟金三种。表带也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42mm 屏幕分辨率为 218*218,续航的时间在使用 GPS 的时候为 22 小时。作为手表模式为 9 天,此外除了没有北斗卫星之外,功能全都和飞 5 一样哦!

-------------END-------------

想要不?我送你啊!在这里 Garmin fenix5 运动腕表 免!费!送!

▍获取方法

1.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极果网

2.回复关键词:手表

也可以点击下方“了解更多”,直接参与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