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音响多少钱(林肯大陆 音响)

在国内的中级豪车市场上,我们不得不提及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很多朋友们都说,它们犹如标杆一样存在,也是由于它们太优秀,导致其他同样优秀的车型没有能够及时发挥,还记得就在5年以前,当时有很多的进口车入华,配置高,动力足,开出去同样有面子,回顾当前全球范围内造车实力,到底有没有这样一款车型能够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对决呢?当然是有的,很多的二线豪华品牌,就很好的选项,像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和林肯等车型的相继入华,都很强劲,旗下车型个个不俗。


当选项多了以后,大家都会来做对比,正如这款林肯大陆,是一款纯进口的高端豪华汽车,入华以来,几乎也没有任何的负面新闻,进入我国后,让国人对它有了全面的了解,一样可以说是一款值得选择的C级豪华车,当你对它经过一番了解后还会发现,可以说在很多方面体现出了比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还要优秀的多,再加上,它现在的价格跌了5万,降到了31.08万起售,这让曾经有钱人才买得起的车,一下子让大多数朋友们,咬咬牙就能拥有了,它又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从36万跌至31万,车宽1米9+19颗Revel音响,纯进口品质,5系买早了。


当朋友们第一眼见到它时,感觉它的外观比宝马5系还有范,它的前脸上采用了亮眼的四边形网状中网,搭配了两侧点阵式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5颗矩阵式的光源,以及中央十字星辰的标识,整体的设计立体感十足,轮毂采用的是熏黑处理的多辐条样式,侧面的车身气场十分强大,贯穿的腰线平直流畅,开出去比奥迪A6L更显气质,加上林肯大陆的品质很过硬,它全系标配了可变悬挂,安全气囊也是标配了10个,而且全车还经过了多达40多处的隔音优化,以及双层隔音车窗玻璃,彰显了林肯的优势。


车尾的设计也符合当下时代的潮流,采用的是双色拼接,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口,力量感十足,在全车达到了1.9吨重的车身上,它的车身长宽高也分别做到了5115 1912 1492mm,轴距为2994mm,比奥迪A6还要大上一圈。


在内饰的打造上,它散发着很浓厚的豪华气息,上乘的做工、用料带来了十足的质感,大量的木纹饰件,还加入了许多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让整个内饰富有美感,特别是它犹如头等舱般的后排,设置了隐藏式的无线充电板,后排独立空调,为商务人士配备了静谧之地和狂想蓝调风格可选,顶配更有著名的前排30向电动调节座椅,Revel音响系统,其中尊耀版音响配备有13个扬声器,而总统版的Revel Ultima音响扬声器数更是量增加到了19个,坐上去,让它的乘坐舒适性达到了顶级水准。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搭载的是2.0T+6AT动力组合,输出功率达241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86Nm,除此,还有一款V6 3.0T大排量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脚油门就是38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到570Nm,动力性能强劲,而且它的隔音降噪和底盘滤振是同级第一的,要比奥迪A6L和宝马5系都要出色。



写在最后:它在直降了5万后,最低才31.08万起售,空间配置不输奥迪A6,动力不输宝马5系,还有纯进口品质,更加符合国人对于豪车的需求,你会在它宝马5系,E级之间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