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远摩托车多少钱(远大摩托车报价及图片)

前几天的海口车展,大运发布了全新街车“食铁兽”STS400C售价25,999元,这个价格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不过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街车也不少,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有什么能耐吧!

食铁兽400的外观设计很有意大利特色,这种风格有点像贝纳利502C,也可以说有点“大魔鬼”的影子,采用钢管编织车架,结合了复古和巡航的风格,至于好不好看这里就不做过多的评价了。

刚好在前几天的工信部新车公告当中看到了这台车,这两张白底图正是申报时候用的图片,其中有一张安装了发动机的下护板,其他部分基本上是相同的。

配置方面,食铁兽搭载了41mm的KYB倒立式前叉,后多连杆式可调节中置避震,300mm的双浮动刹车盘,径向四活塞的刹车卡钳,标配双通道ABS。

5寸的全彩TFT仪表,提供日间、夜间两种显示模式,仪表盘的内部设计也很规整,所需要的数据一应俱全,除了一些核心基本数据之外,还包括挡显、电压。

从工信部申报数据来看,大运食铁兽配备的是一台由宗申提供的TC380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5kw,不过官方给出的参数表上是31kw/35Nm,似乎比赛科龙RE3(380)的数据要强那么一些,185kg的整备重量也跟RE3相差无几。

虽然食铁兽这个价格还算有竞争力,但是价格接近的车型不少,比如29999元的无极500R,28980元的赛科龙RZ3S,27980元的豪爵XCR300,26999元的追350等等。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你会考虑这台“食铁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