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辉的景嘉微电孑公司在什么地方(曾万辉 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对于咱们普通老百姓而言,想要掌握赚钱的秘诀从而实现财富自由,学习成功人士的发家之道是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正所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关于一个人的成功,是否只能用钱多钱少来评判,我相信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心中的答案也不一样,但我们抛开理想回归现实,在这个社会没有钱,的确是寸步难行。

前不久,胡润研究院和《福布斯》杂志分别更新了旗下的中国大陆富豪排行榜的数据,我们对最新版的数据进行梳理和比对后,结合目前股市的最新行情和企业应收状况,整理出了一批成功企业家们的创业故事和简单资料,以供大家作为榜样参考、学习。

本文约1000字,完整阅读需耗时约1分50秒。

孙广信——新疆广汇董事局主席

孙广信

孙广信是山东青岛人,现在居住在新疆乌鲁木齐,他出生于1962年12月份,今年59岁,孙广信是一名退役军人,曾经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1989年,孙广信用部队发放的3000元转业安置费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同年他创办了广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这便是广汇集团最初的雏形,他靠代理推土机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之后将目光转向了当时并不景气的房地产市场,并且在乌鲁木齐大获成功,如今他掌舵的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旗下坐拥4家A股上市子公司,是一家员工人数超5万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孙广信目前最新的身价是237.6亿元,是新疆第三大富豪。

蔡奎——龙湖地产前任总裁

蔡奎

蔡奎是四川资阳人,他出生于1961年8月份,今年61岁,蔡奎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后独自到深圳创业,他靠倒卖组装电脑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当时还在报社当记者的吴亚军,两人一见钟情,结为连理,随后吴亚军辞去报社的工作,蔡奎也放下了自己电脑生意,夫妻二人合伙开始经营建材生意,并于1993年在重庆创办了龙湖地产,吴亚军担任董事长,蔡奎则担任总裁,就在龙湖地产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的第二天,蔡奎宣布辞去了总裁一职,将公司的管理大权拱手送给了妻子。2012年,蔡奎与吴亚军离婚,蔡奎分得了40%的股份,当时价值200亿港元,创造了国内分手费的最高纪录,目前蔡奎仍是龙湖地产的大股东,历年来累计套现的金额也超过了百亿元人民币,他最新的身价是665.2亿元,是四川资阳的第一大富豪。

曾万辉——景嘉微电子董事长

曾万辉

曾万辉是湖南娄底人,现在居住在湖南长沙,他出生于1970年5月份,今年52岁,曾万辉是国防科大微波与毫米波技术专业毕业的高材生、技术大牛,他毕业后进入了位于北京的新神剑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市场部经理一职,2006年,曾万辉辞去工作回到湖南老家并于同年在长沙创办了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在担任景嘉微电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2020年,他获得了2019-2020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的称号,曾万辉最新的身价是149亿元,是湖南长沙的第9大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