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兰塔岛多少钱()

随着旅游行业的兴起,现在全球的旅游景点都是人满为患,想要找个安静人少、配套设施还不错的游玩的地方,真的是越来越难。

在泰国,相比纷繁喧嚣的普吉和甲米,兰塔岛显得格外的宁静、祥和。兰塔岛不大,是一个狭长的岛屿,东面是兰塔古镇,住着吉普赛人。西面则是一路的沙滩、酒店。北面的小镇靠近轮渡码头,吃喝玩乐都很集中,酒店也相对便宜。这里很少有中国人,但旅游配套设施齐全,连犄角旮旯的地方都有免费WIFI。

兰塔分两个岛,大兰塔小兰塔,中间有桥相连,兰塔岛就是个中规中矩的海岛。要说漂亮比不上丽贝岛,要说热闹比不上普吉岛,但是足够冷门。兰塔的水和海滩一般,浪也比较大,不适合游泳。但那里最好的一点就是,确实没有什么游人,开着小摩托环岛是最惬意的活动。

如果你想找个地方呆上几天休息休息那里肯定是不二选择,那里的环境真的是很安静,一公里海滩上人最多的时候不超过十个人。去兰塔岛的交通也不是很方便。岛上没有飞机,到达兰塔岛最快的方式是从甲米坐船和汽车过去。差不多要3、4个小时。

虽然景色赶不上泰国其他几个热门岛屿,但这里风景也还是不错的。相比纷繁喧嚣的普吉和甲米,兰塔显得格外的宁静、祥和。蓝天、白云、飞鹰、猴子、还有无边无际的大海。海滩的天空,聚集层次分明的白云,当夕阳西照,灿烂的阳光照射下,参透出一种五彩缤纷的美,塑造出一种色彩的美。夕阳下,晚霞绚丽耀眼,加上拾贝壳的弄潮儿,一幅美丽流动的图画。

岛上有什么好玩的呢?推荐几个不错的地方给大家。kaw kwang beach是最北的海滩,在岛的东北角,这个海湾里有个岩石山洞,退潮的时候,可以从海边走到岩洞里,北部的海滩有一片红树林。Pra Ae (long beach),这个沙滩比较长,沙滩边上七零八落的分布着好多餐厅,晚上来对着大海就餐感觉还挺有情调的。

Klong Nin,海滩开阔宽广,沙子白软细腻。水质和沙质均比较好,适合游玩,休闲。住宿推荐碧玛莱度假村。这个酒店位于岛的西南边,有着岛上最美的无边泳池,海滩也是最好的。而且酒店还有免费的甲米机场接送服务,性价比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