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车图片价格多少钱(东风雪铁龙汽车报价及图片)

文:懂车帝原创 张凯

2022款C6共创版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懂车帝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2022款C6共创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47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可选碳晶黑、珠光白两种车身颜色,同时配置有所升级,如全LED大灯、前驻车雷达、前后贯穿式双侧气帘以及副驾8向可调电动座椅等。

新车特点:

新车可选碳晶黑、珠光白两种车身颜色

C6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8/1475毫米,轴距2900毫米。

尾部单边双出排气强调运动属性

外观方面,2022款东风雪铁龙C6共创版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风格,前脸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来看比较大气。新车还有全LED大灯、前驻车雷达和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LED前雾灯,能够进一步增强用车便利性。此外,尾部的单边双出排气也是一个讨喜的设计,视觉观感更年轻。

黑色内饰配合镀铬装饰有档次感

组合仪表显示信息较为丰富

空调系统采用物理按键和旋钮调节方式

副驾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简约黑色风格,配合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挡把周围的镀铬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质感。配置方面,共创版车型主驾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同时还有按摩/加热功能,副驾座椅也支持8向电动调节,舒适性和便利性再次提升。

8英寸触摸屏操作简单

一键启动和12V电源接口提升便利性

新车还配备了前后贯穿式双侧气帘,提升了安全性。娱乐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映射。此外,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常规功能,也是C6共创版车型的标配。

共创版400THP车型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共创版400THP车型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雪铁龙C6还提供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上数据由东风雪铁龙官方提供)

市场环境、竞品分析

东风雪铁龙C6共创版

迈腾

凯美瑞

作为一款中型车,东风雪铁龙C6不免要与迈腾、凯美瑞等同级热销车型展开竞争。从尺寸上来看,C6在长度、宽度和轴距尺寸上更占优势。在动力方面,迈腾可选传统燃油(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系统,而凯美瑞也有2.0升、2.5升自然吸气以及2.5升油电混动可选。

价格方面,对比迈腾(18.69万-30.99万元)和凯美瑞(17.98万-26.98万元)的指导价,你觉得东风雪铁龙C6共创版诚意如何?欢迎在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