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3全屏(war3全屏设置)

魔兽争霸自2002年7月发行至今已经过去了17个年头,曾经的War3更是澄海3C,DOTA等玩家自制地图的基础平台,但是长久已经暴雪早就放弃继续对魔兽争霸3进行平衡性调整与版本更新,但是时隔多年在2018年2月22日,更新又来了!

此次这次War3可能完美支持宽屏显示器而不是曾经那样只是单纯的只是拉伸适应宽屏。并且地图从曾经最高12人调整至现在支持24人同时在线游戏。同时调整Api接口方便比赛时能读取更多的数据信息。人族山丘之王和圣骑士也进行了平衡性调整。这次更新内容虽然不多,但是地图修改却眼前一亮。

不管是3C、DOTA、仙剑奇侠传、守卫雅典娜等等RPG地图无疑限制了玩家人数,此次更新也意味着RPG地图也将支持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游戏中。但是小游君认为此次更新更多的还是暴雪向玩家透露的信息,即暴雪将重新开始重视魔兽争霸这款游戏。唯一的问题是现在究竟会有多少人会因为暴雪的重视而重新回归呢?毕竟现在就算是手机游戏的画面都远超这个快要20年的老游戏。

不知道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