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人事局(青田人社局)

8月20日上午,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干部大会,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赖爱伟宣布县委关于县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钟锋伟同志任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志红出席大会并讲话。

金志红指出,这次县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的调整,是县委从青田县发展大局和人力社保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以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县人力社保局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青田县人力社保工作的关心支持。

金志红强调,近年来,县人力社保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履行部门职责,在推动社会保障、人才工作、劳动关系处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失业率远低于省市县控制数,为加快群众增收致富、实现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一直以来,县人力社保局紧紧围绕“双招双引”头号工程,落实推进“西餐师傅”、“石雕技能人才”等品牌建设,为青田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坚持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牵头开展了“阳光考录”品牌建设、“无欠薪县”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一步,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交出青田县人社工作的高分答卷;要始终坚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能力。

钟锋伟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县委决定,感谢组织关心和培养,到新的岗位工作,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适应新岗位新要求的需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人社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好组织工作中的优良作风、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不辱使命。一是不忘初心,坚决做到立场坚定不动摇,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二是不辱使命,坚决做到紧扣中心不偏离,自觉对标对表省市人力社保工作有关要求,紧扣赶超奋进百项任务清单,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抓铁有痕的力度,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力社保局落地见效;三是不懈奋斗,坚决做到笃定前行不懈怠,时刻不忘组织赋予的使命,大力弘扬“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当好班长,守好门,接好接力棒,接续奋斗,汇聚起加快发展的精神力量。 大会由张小华主持。局机关中层干部,社保中心、就业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