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后十字星说明什么意思(涨停后的十字星代表什么)

今天给大家讲解的是缩量十字星的用法。用于下跌之后的反弹和反转时找到率先起得牛股,成功率很高。

在股市中,十字星有很多种形态,单纯十字,反映出市场犹豫不决,多空双方达到暂时平衡,往往预示着股价可能会出现转势,因此称之为神奇十字。具体可分为十字星、十字胎、长十字、垂死十字。

缩量十字星是指K线收成一颗十字星,只代表了这一天多空上方博弈基本保持平衡。在跌势未端出现十字星,是见底信号,在涨势中出现,继续看涨。出现缩量十字星后第二天股价击穿十字星的最高点或最低点则视为对十字星方向选择的确认。尤其是在底部,K线收缩量十字星,往往预示着后市将反弹或反转。

在上涨途中的缩量十字星:均线多头发散,5日和10日均线间的突然收一根缩量“+”字星应引起高度重视。如果第二天收出一根放量大阳线,那么后市将迎来一波不错的行情。

缩量十字是主力控盘的一个重要表现,一般个股出现这种形态,证明该股极有可能有大资金参与控盘,只有大资金参与,才能制造出一些特别的形态,缩量十字就是重要的表现之一。尤其是在个股涨停后出现缩量十字形态,个股容易出现再次涨停。

缩量十字后两个涨停

缩量十字后两个涨停

缩量十字后涨停

缩量十字后涨停

缩量十字后开启牛市行情

中小投资者如何靠自己选到涨停,不妨试试这种缩量小十字,个股出现该类形态绝非偶然,股市没有无缘无故的涨停,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跌停,量价关系总是有这一些秘密,谁掌握了这把钥匙,谁就能开启盈利之门。

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查看!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