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股什么时候卖(今天短信股是什么)

简介:

一瞬流光1993年生人,大四开始股票(大概2016年)并且开始就是做短线。老妈给30万,最低亏到10万。2018年开始趋于稳定向上,2019年做到100万左右。2020年7月20日前后至2000万,9月中下旬回撤至1300左右。2021年12月30日破亿。大多数操作都是打板,高位接力,偶尔试探性的半路跟点,但是低吸操作基本没有。常用席位中泰证券股份湖北分公司,通过席位了解和总结下操作模式。

1、步步高

商业零售龙头,4月20号买一主封,4月21号锁仓,4月22号卖出,买在分歧转强,卖在一致转分歧。如下日线图

步步高是地产周期结束之后启动的热点,同周期的还有物流,走到5板的是畅联股份和步步高,在PK淘汰赛过程中,步步高地天反核晋级,淘汰畅联股份,次日4月20号买一主封,买入4409万,如下图

4月21号股价继续涨停锁仓,4月22号卖出6753万,从卖出的金额可以判断,21号的时候应该有继续加仓。如下图

操作语录一:

真正龙头都有渡劫,渡劫成功,谓之真龙。往往越不舒服的买点,越是大肉的源泉。买入分歧,卖出一致,分歧是好的买点,能不能拿住敢不敢买,是对整体大势的判断,行情没走完,又是绕不开的点,自然还会继续。上涨中的分歧,自然继续。

操作语录二:

最核心是理解每个阶段的本质炒作,并高度凝结,找出最核心,市场认可的个股。情绪周期决定未来,板块人气决定龙头。跟指数共振,逆势分歧,走向一统,所以,要分清,谁才是阶段的王?

2、天保基建

地产基建总龙头,4月7号买二主攻,4月8号锁仓,4月11号卖出,买在分歧转强,卖在一致转分歧。如下日线图

4月7号该席位买入8130万,当天股价炸板,4月8号涨停锁仓,如下图

4月11号股价继续涨停,该游资清仓,次日天地板,成功避开了大跌,如下图

操作语录三:

做短线,非主流这种股看一眼都是犯罪。市场有既定主流与核心的时候,你去看这种非主流,就等于犯罪了;

操作语录四:

迷茫期,龙头迷茫,小弟更迷茫,是不太可能后来居上的。衰退期,资金不敢追高位,强度在低位,低反哺高,但谨慎追高,除非什么?除非与情绪共振。否则带来的负反馈的概率大。

所以涨停反包,不太会买,就算买,第二天开盘就是卖出点。三年前我的偶像告诉我,我炒股重型不重神,后来我突破了这一层,收益才大幅提高。同一种K线形态,时机不同,意义不同,也印证那句,炒股看图形,成功率不会超过四成。

总结:

通过这两笔交易可以发现,都是重仓参与了总龙头的反包,而且都精准的卖在了高点,同样的模式反复练习,成就一方霸主,短线操作极其犀利,杀伐果断对情绪、高度、强势股的理解更是强势无比,值得我们学习。五一期间,股市不开盘,我们系统学习和总结下目前A股各大游资的精髓。如果大家有特别想学习的游资,可以在后台留言,我们明天同一时间见。


---------------------------------

特别提示:

以上资讯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吴剑 执业编号:A03706210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