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7s下来多少钱(长城vv7s落地多少钱)

随着国内汽车工业发展国内的自主品牌也是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众多车型中唯一能与合资竞争的恐怕就是SUV车型了,而被称为SUV领导者的长城一直凭借着不错的做工和造车工艺稳居SUV销量榜首位,旗下的哈弗H6,H2等车型更是称为国产神车,长城老总为了能把SUV做到全球第一,还把旗下的轿车市场停止,可见魏总的雄心壮志。

继哈弗系列车型的成功后,长城为了能满足更多国人的需求推出了旗下的高端品牌魏派VV7系列SUV车型,上市短短数月销量成被上涨,可见长城SUV的成功,可是家住湖南的一位车主就比较倒霉了,刚在当地4S店买了一款长城VV7S顶配车型,在回家途中就遭遇了严重的车祸,据悉车主是在超车时发生了此次事故。

通过图片就能看出该车在发生碰撞的车速肯定非常的快,才会导致车辆的车头部分受到这么严重的碰撞,好在这起事故中并无人员伤亡,可以看出这款VV7S的发动机盖板和前杠受损严重,而发动机盖还被巨大的冲击力折起,发动机舱内的隔音板等零部件均出现了脱落现象,细心的看官可能会发现发动机疑似也受到了损伤。

来内车辆的内饰,可以看出两个安全气囊已经完全弹出,整个内饰并没什么损伤,可是在油门踏板附近就能看出,不仅仅是车头受到了损伤,而强大的冲击力也造成了内饰的损害,看上去并不严重,令人疑惑的是后排的座椅竟然也发生了明显的脱离现象,整个后排座椅紧紧的贴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位置,在此小编也想和大家探讨下这个后排座椅为何会脱离的问题?小编从事汽车行业也有数年,可是后排座椅脱离也是头一次看到。

既然说到这款VV7S就不得不在提提关于他油耗的问题了,有不少的网友反映油耗高的问题,并不是VV7S的油耗高而是整个VV7系列车型的油耗都较高,百公里油耗在13升左右,不过这样的油耗与VV7系列车型自重有着很大的关系,整个VV7系列车型整备质量接近2吨,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肯定油耗也低不了,但是它兼顾了安全性。

小结,对于这次事故中的VV7S车型小编还是比较满意,虽然车辆受到严重的损坏,但是人员未受到伤害这样的表现个人都满意了(一切已安全至上),在当下汽车都在进行轻量化的今天,长城并没有采用了什么轻量化设计,依然采用了进口的高强度钢材,可见长城不惜成本的为国人造车,但是如果能在动力和底盘上下点功夫会一定能成为SUV真正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