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四季酒店(为什么选择四季酒店工作)

带孩子在广州旅行,入住了两家酒店。广州康莱德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之所以选择珠江新城这边的酒店,有两个原因,首先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在酒店看广州塔,特别是夜晚的广州塔。其次,有两家不错的粤菜馆子都在附近。

作为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最高端的超豪华品牌,康莱德这个品牌也住过几间,总体而言,广州康莱德并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中规中矩吧,服务一如既往的好,房间硬装、氛围等,个人觉得离超豪华酒店还有不小的距离。

重点说一下广州四季。从进入酒店的那一刻,各种惊喜接踵而来。尽管,停车的时候体验非常不好。地库闷热无比,停车位不好找,即使找到一个,也狭窄到让人无法下车,这难道都是给微型车准备的吗?这种负面的体验在进入到位于70层的酒店大堂之后就一扫而空,接下来都是满满的惊喜。房间给免费做了升级。服务生在第一时间给孩子送上了非常多的游乐设施和洗护用品。入住体验非常满意,于是有了这篇体验帖。以下前五张照片是广州康莱德酒店。后面的照片均为广州四季酒店。

地库通往大堂电梯入口


很萌的小车车


房间中规中矩,档次不低,但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2米的大床很舒服


漫步云端的开始——位于70层的四季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在91层俯瞰大堂


很大的套房


可以坐着假装办公


当然也可以喝咖啡


咖啡机的级别不低


会客区一角


洗漱的地方


宝格丽的备品


就是为了这个视角


儿子准备洗澡


睡个好觉


翡冷翠的广州塔


五彩斑斓五颜六色


紫气东来


在四季酒店平视广州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