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推广员是做什么的(线上游戏推广员是做什么的)

很多朋友不明白为什么手游推广有这么大的利润,一呢是因为手游行业竞争比较激烈,很多厂家为了获得更多的玩家,就把利润让给了推广员,鼓励推广员去做宣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游戏发行商将游戏运营的流量支出费用,以及流量运营风险转让给这些手游推广员,就是说游戏厂商把打广告的费用省下来给了手游推广,比如说以前游戏发行商自己花钱去打广告,广告费花了一百万米,最后才带来20万米的收入,那不是赔大发了,现在不花一分米只需要找来一大堆推广员,给个承诺你们就去做,做出来我给你们很多的分成, 那对于推广员来说付出的也只是时间成本,所以这也是个一举两得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推广员的利润会这么高,就是厂商鼓励你去做宣传。
游戏推广方法有很多种,无论用哪一种,我们都需要考虑的是这种方法的可能性,以及自己的定位,可能性有下面一些方面:
1、就是这种方法所面对的流量池的大小,比如我们选择去游戏内推广,那我们就要考虑这个游戏内的用户量,每天的日活有多少几百几千?等等。
第2、就是流量池内用户质量的高低,向我们刚才说的进了游戏内以后,要做好垂直划分,你不能找个0克党去做推吧。
第3、就是这些同行之间的竞争,每个游戏他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需要掌握到非常多的技巧。
第4、就是.流量池本身的限制该如何去解决,就像是在游戏内也是一样的,等级不够的话,你升不了级,加不了好友,进步了帮派,喊不了话。怎么去推广!
上面这些呢都是做手游推广前,需要考虑怎么解决的问题,当这些问题考虑号怎么做了以后,后面的事情才会更加的顺畅,咱们再就拿抖音赛道来说。
1.流量池的大小,抖音拥有的是7亿的日活量,这么大的用户量就是一个很好的赛道。
2.流量池内用户质量的高低,有的喜欢游戏有的不喜欢游戏,我们需要用什么方法找到喜欢玩游戏的,然后统计量变再产生质变,就满足了第二个条件
3.同行之间的竞争,就是你用什么样的推广方法,不管是做短视频,做直播还是做风车小手柄等等把,需要做到的是和同行保持在同一水平甚至超越同行
4.平台本身的限制,你不能上来就是无脑私信用户,要想办法找到相应的突破口
所以评论区,视频等,才是突破口
可能有的人会说我讲了一堆废话,但是我讲的是理念和思路,具体的操作模式,因为涉及到行业的机密,也是我们饭碗,不能过多的说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