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和4s有什么区别吗(4s跟5s有什么区别)

4S店这个词,大家都很熟了,然而现在又有了5S店的概念,并且已经实行了一段时间。5S和4S的区别会是什么?是不是5S和4S区别一样大...

之前的4S中,S分别为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5S店新增的S,此处特指宝马的5S店,新增的S是可持续发展,全国目前有大概30多家宝马5S店。

销售车型的不同

除了传统4S店的内燃机汽车,5S店有更丰富的电动车、混动车资源,以及未来宝马更新的一些新能源车型也都会率先在5S店进行推广。

目前最受欢迎的车型,无疑是3系和5系,今年的全新X1也都是新的亮点车型。

宝马贵只是个误解

其实宝马的产品,以及其他豪华品牌,产品线都越来越宽。从20万左右一直到200多万都有,让车主们有更多的选择。

然后,所谓的宝马售后贵,其实从2009年开始,就做了很多标准化收费的内容,以及常悦套餐。这也是豪华品牌里第一家这么干的企业,把12项经常用的到的,比如空气滤、汽油滤、机油机滤、雨刷片、火花塞等等,都做了非常标准的定价。

举个例子,销量比较大的宝马320,正常做个机油机滤保养的话,大概是960多。随着时间越来越长,里程越来越多,保养费用理论上应该越来越多。不过,宝马之前就已经做出一系列政策,对于不同车龄的车型,分别有7-8折的保养优惠,而且全国统一,这也就造成了费用基本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