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加油卡多少钱(加油卡能邮寄吗)

晨报讯(张志远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肖崟崟) 今年3月,大连金普新区发生一起诈骗案件,被害人因盲目听信犯罪嫌疑人虚构的交易内容,最终钱财被骗。后经公安机关全力侦办,案件于近日告破。
今年3月23日,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炮台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其在网上购买储值卡遭遇诈骗,对方没有兑现商品。民警经过了解得知,刘先生在今年春节后,通过快手关注了一个自称是倒卖加油卡的男子,后主动添加了对方微信,一番交流后,刘先生对对方介绍的加油储值卡十分感兴趣,决定购买。最终,对方承诺以每张935元的价格成交可用余额10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双方约定交易加油卡100余张。刘先生先后四次累计向对方转账109445元人民币,没承想对方收款后并未按约定履行买卖交易。嫌疑人先是给被害人邮寄来没有余额的空卡,刘先生提出质疑,嫌疑人拖延辩称随后会充值激活,但接下来却以各种理由迟迟没有兑现承诺。刘先生察觉上当受骗,向公安机关报警。
金州公安机关接警后高度重视,多警种密切配合开展工作。历时两个多月,警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金某,36岁,无业,甘肃人,藏匿于浙江省台州市。6月15日,金州公安分局派出由刑侦大队及炮台派出所警力组成的抓捕小组,星夜兼程前往浙江实施抓捕。民警辗转宁波、台州两地,最终将嫌疑人金某抓获。
面对审讯,金某谎称收到购卡钱款后就支付给别人购买加油卡,自己作为中间人也在等消息,目前交易仍在继续中,没有诈骗的犯罪动机。民警又赶赴青海西宁、甘肃定西、天水等地进行调查,案情最终水落石出。在有力的证据链面前,金某最终交代了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6月18日,金某被押解回连,其因涉嫌诈骗被金州警方刑事拘留。金州警方成功为被害人追回109445元的经济损失。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