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汽车电瓶多少钱(博世汽车电瓶多少钱一个)

在以前的节目里喵哥给大家讲过,到了冬季之后由于气温下降,对车子电瓶的影响比较大,对于车龄比较大一点的车子,就会出现车子就打不着火的情况,这种情况就需要换电瓶了。所以收到不少朋友的留言,让喵哥推荐一下换哪种电瓶比较好。

首先说一下喵哥平时选购电瓶的经验,一般情况下喵哥都会选择比较知名的品牌。因为蓄电瓶对于的行车安全,其实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总的来说在国产电瓶里面,骆驼和风帆性能算是不错的,而且价格比较适中。很多车原厂也是带着这两个品牌的电瓶,在换电瓶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这两个品牌的电瓶,而且用起来比较省心。

国外的一些品牌电瓶,其实在国内也都有建厂。比如说比较常见的瓦尔塔、汤浅、统一、博世,这些蓄电瓶在市场面上流通的还比较多,但是价格可能会比起国产品牌稍微贵点。喵哥个人感觉,在使用上面这些品牌跟国产的骆驼风帆其实差别不大。

如果车子是带自动启停,在选购电瓶的时候。喵哥个人建议优先考虑有做自动启停经验的电瓶厂家。不带自动启停和带自动停的车,对电瓶的启停次数的要求差别非常大,要能够支撑自动启停,一定不能选普通电瓶,即使关了自动启停也不行。因为普通电瓶不足以支撑整个车子的电路系统 ,很容易把电瓶搞挂,或者把车子上的一些电器烧掉。

最后一点,喵哥发现很多朋友都在吐槽博世的电瓶比较容易漏液,故障率会比较高一点。所以综合大家的反馈,在换电瓶的时候,建议最好可以避开容易出问题的电瓶。不论最后选择哪个品牌的电瓶,去换电瓶的时候,如果不想去实体店,也可以在网上去买,有时候搞活动的价格也比较实惠。而且买完之后,只要不是比较偏远的农村,都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但是大家在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电瓶是不是以旧换新的价格,旧电瓶收回去至少可以抵100块钱。如果你不问清楚的话,商家可能是以新电瓶价格卖给你,最后换完又把旧电瓶带走了,这样你就白白损失一百块钱。蓄电瓶换下来之后,对于我们个人是没什么用的,而且它里面的硫酸和铅板对于环境污染很大,放在家里也是个隐患,何不以旧换新让换电瓶的维修人员带走处理 ,至少比自己处理起来会相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