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5质保是多少(起亚kx5质保期是多久)

作为韩系车企代表的起亚,在紧凑SUV领域拥有智跑和kx5这两款SUV,由于起亚kx5的定位比智跑要高,外观造型也比智跑年轻一些,但是从kx5今年的销量表现看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10月份销量只有1000台左右。



为了改变目前这种不景气的状态,2019款起亚kx5在价格上做出了让步,把该车的参考价跌了又跌,给出2万元左右的优惠,加上起亚为这款车搭载的1.6t+7dct的动力总成,以及整车提供的5年质保,面对这样一台价格便宜的韩系SUV,聪明人都放弃丰田荣放。



kx5的外观比智跑更加有个性,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还都是认可kx5的设计风格的,毕竟起亚为这款车安装了铠甲样式的进气口,格栅下沿加入了圆弧形的金属线条点缀,让这款车的前脸呈现出平易近人的气质。两侧前大灯搭载的是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采用矩阵式的设计手法,让前脸看上去格外有个性。



尺寸方面,kx5这款车的三围分别达到4550×1855×1645毫米,轴距是2670毫米,比智跑大了一圈。kx5的车身侧面虽没有切削式的线条,但是v字拼接而成的轮毂营造出的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并且起亚还为这款车配备韩泰品牌的专用轮胎,这款车既保持燃油经济性,还带来不错的抓地力。



在内饰的布局方面,起亚kx5内饰的用料考究,除了中控台上部分采用搪塑材料外,中间加入亮漆面的塑料饰板,再加上中控台上拥有悬浮式显示屏,使得内饰带给大家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在其他配置上,kx5拥有的全液晶仪表盘具有普通、运动、节能三种不同的主题场景,搭载的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让这款车集成了carlife、音乐播放和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上,kx5拥有2.0升、1.6T两种不同类型发动机,164PS/177PS分别是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为203nm/265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包括6at和7速湿式双离合。



其实kx5之所以在国内市场表现不够亮眼,主要是因为该车在去年3月份升级换代后截至目前还没有迎来2020款车型,产品更新明显滞后,最终影响了这款车的销量。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