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一万块钱(华为有一万块钱的手机吗)

大家好,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一块顶梁柱大家都是认识的,也知道华为对外出售过保时捷系列的手机,最近华为在发布会上对外展出一款最新研制的Mate40RS还是保时捷系列样子,并且售价达到了11999元,这就让很多的忠实用户大声叫苦支持不起华为手机了,真的是太让人沮丧了。还好我代表公司总算得到了华为这一款非常高档的跨时代的产品的时候,拿到手的那时间就觉得这些钱花的一点都不冤枉。

华为Mate40RS和之前同样的采取了6.76英寸的88°曲面率特大感官的手机,正面和以前一样依旧是双挖孔屏幕,但和以前不一样的是UI设计的风格上调整了华为Mate40RS保时捷主要的红黑配色主题以后显得非常的炫酷!不过有点遗憾的是这一款手机的背板尺码宽到了10.1毫米,重量也是达到234克这个位置,相比较而言还是比较厚实。

机身的后板采取了特有的的钻石类摄像头的设计,装载了5个摄像头,另外增加了一个闪光灯,就改变为八边形的样子。采取了曲面陶瓷的材质,当然手感还是比较润滑的,陶瓷相对于玻璃还是金属材质比起来都是比润滑的。就靠这个不错的样子就可以配得上1万多块钱了,华为把这一款手机售价标到一万二是可以的,想想仅仅是保时捷跟徕卡的合体行为,就可以彰显出体验用户的身份地位,所以我们现在看第三方平台上有体验用户开价多5000元大肆去收购,一点都不夸张的说,这一款手机只要你拿到了就不亏本。

那我们大家可以详细的讲一下,摄像头它有1200万左右像素的“一镜到底”的像素镜头,一同配置800万左右像素的下潜类型的长焦镜头,3D传感器也石装载了的。在如今这么多的手机中是很有认知感的,华为为了识别还添加红外测温的最新型号的传感器,即使现在也是比较符合人体设计的吧!

华为Mate40RS同一时间装载了10倍的光学变焦,还有100倍的双目变焦,整个像素八核对焦、HDR显示视频,超级防止抖动也是在里面的,装载的这些可以使这一款手机在拍照、视频等等一系列的体验改变到最好。不得不说,这一款手机在拍照景观上是最厉害的了,没有“之一”。

比较重要的硬件装载这方面,华为Mate40RS保时捷和精装版本、普通版本其实没有很大的区别。装的依旧是麒麟9000处理器,但不一样的是存在组合升华到了12GB+256GB。电池的容量体积达到了4400毫安时而且可以用66W超级快充和50W的无线充电。并且支持两种立体外扩扬声器的马达、IP68级的超强防水,90赫兹刷新率也是必须配置的。

华为Mate40RS保时捷的样子和普通的华为Mate40Pro普通版本相比较而言的家,外观是要变得美观一点,大小都是差不多的,华为Mate40RS保时捷的样子拥有了标志性的车轨道的元素,而且是用激光在陶瓷做的机身上刻上去的,令陶瓷哑光和亮面光影相互辉映,后板玲珑剔透、亮白结合的视觉盛宴。华为Mate40RS保时捷的样子总的来说不算是旗舰款的手机,即使整体比较强悍,更好的却是,华为Mate40RS保时捷的样子拥有了额外价值,不少体验用户也是把拥有这样的出产很少的手机作为身份地位的象征,华为Mate40RS保时捷的样子特别的样子却也吸引不少人,也让很多体验用户穷追不舍。

华为Mate40RS保时捷的样子售价为11999元起,上面还有一些附加服务,现在勤劳的黄牛们都在炒作这一款不一样的手机,所以引发了很多虚假的体验用户在购买的假象,提高价格之后倒卖的差额是非常大的,有很强的动力支持黄牛们这么做。那各位认为华为Mate40RS保时捷的样子应该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