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套(天光云影套装)

众所周知,天空套是DNF中的特殊稀有时装,它的B格以及属性都是其余时装无法相比的,成为了现在DNF们大号的标配。DNF历史上出过10多套天空,但并不是每一套都值得购买,在游渝文化阿福君眼中,只有这几套才有收藏的意义。



天光云影-剑魂

丹青是所有天空中最简洁飘逸的一套,也正是因为这一点造就了它的经典,它是DNF中唯一一套极具仙侠风格的的天空。不过丹青也并不是所有职业都适合穿的,只有剑魂的气质与它的外观才能完美搭配,穿丹青的剑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佬,其余职业穿起来就显得有点不伦不类了。



战灵天舞-阿修罗

战灵天舞套装是DNF中最成功的一期天空套,每个职业都是用心设计的,不管是大叔的狐狸头还是萝莉的花仙子,每一套都被DNF玩家们奉为精品。在这一期中鬼剑士这套可以说就是为阿修罗专门设计的,阿修罗的技能在这套天空特效的衬托下显得尤为华丽,刷起图来技能释放都更加顺手。



冥光天羽-鬼泣

目前版本的鬼泣是四鬼剑中最强的职业,阴森邪魅的气息也是最符合鬼剑士的职业设定,在时装搭配方面相比其他职业就要讲究得多,天空套也是一样。冥光天羽套装是所有天空中气质最为高贵的一套,也只有它才配得上现在鬼泣一哥的身份。



深渊骑士-红眼

深渊骑士是国服的第一套天空,也是国服最经典的天空套,直到现在它在老玩家心目中的地位也依旧无可替代。从深渊骑士这个名字中就能看出,四鬼之中只有红眼才能衬托起来,深渊骑士恶鬼般的外表与红眼的残暴嗜血完美融合,这份霸气也就只有红眼才能压得住了。



在游渝文化阿福君看来,每个职业都有他的专属天空,只有正确搭配之后才会显得更加完美。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