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3高速油耗多少一公里(瑞风m3每公里油耗多少)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趋势下,更多人在购车时更倾向于动力强,空间宽敞的MPV车型,1.5T动力MPV成为不少消费者居家出行的首选,比如,瑞风M3高功率版就是一款热度非常高的车型,从性能到空间,亦或是满足多元场景出行需求,这款车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瑞风作为“中国MPV制造专家”,与以往的MPV车型相比,2021新款瑞风M3高功率版最核心的优化升级就体现在动力上,1.5T动力MPV瑞风M3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更是高达210N·m,甚至优于市场上的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大的动力支持保证了这款1.5T动力MPV整车的驾驶体验,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超车,都能保证动力十足,即使是满载出行,或者是高速路况高负重场景,1.5T动力MPV完全没有动力不足的情况,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此外该发动机的市场保有量达到125万台,久经市场验证,品质值得信赖。正是由于1.5T动力MPV强劲动力的支持,瑞风M3高功率版的燃油效率更高,有车一族都明白,燃油效率更高,油耗就更经济,1.5T动力MPV瑞风M3高功率版百公里油耗可低至7.9L,相当于每公里仅需 0.45元,特别是对于长途出行来说,油费能够节省不少,大大降低了后期的用车成本。

解决了核心动力的需求之后,1.5T动力MPV在空间与实用性方面也是充分为用户考虑,瑞风M3高功率版真正做到了空间大,用途多,满足多场景出行。首先是外观设计,采用方正车身设计风格,使整车看起来更有体量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其次,在装载需求方面更加多元化,不仅具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还提供了18种灵活座椅组合,中排座椅二次翻转,空间利用率极高,空间优势让出行更舒适。令人惊喜的是,这套1.5T动力MPV还配备了先进的免维护系统,再加上5年2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维修进店的概率小、成本也够低,与同级车相比诚意更是满分。

综合来说,瑞风M3高功率版是用户选择1.5T动力MPV的超值选择,期待瑞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功能多元、空间灵活的高价值出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