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太原车展门票多少钱(太原市车展门票多少钱)

当你身价数十亿时,拥有一辆法拉利只是标配,当你身价只是普通人,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也是梦想,而看车展,就是你不二的选择。准备好了吗,今年太原车展。



2022太原车展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2年07月16日 - 07月17日

观展时间:9:00-17:00
展会地点:太原滨河体育中心

票务信息

① 进入预约链接,领取门票

② 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观展
③ 有任何‬问题‬可留言‬或私信咨询


8万裸车预算想买一台经济实惠的代步车,英朗就很不错。英朗是10万级别的合资家轿的老将了,质量口碑向来不错,它的优点真的无需多言,相信在座的各位甚至比我还懂。自从前年换回四缸机后,英朗的销量渐入佳境,终于回到了合资家用车市场的主流位置。



目前英朗的定价策略非常有意思,依然有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分别是1.5L四缸和1.3T三缸+48V轻混版本。有趣的是,在同等配置级的情况下,两款不同动力总成的车型定价居然是一样的,这就好玩了。同样的价格,你是要更稳妥的四缸机呢,还是要动力更强,技术更新且带有轻混的三缸机呢?


想要领取免费电子门票的车友可以点击下方直接预约或者直接留言/私信我噢!

点击预约车展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