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9寸轮毂多少钱(大众19寸轮毂的车型)

  [新车上市]近日,大众官方宣布,旗下新车——Arteon SR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汽-大众CC的进口版本,此次上市并引入国内的是非跨界的猎装版,目的是为了与国产大众CC猎装版有所区分。此次上市,新车只推出一款车型, 售价34.80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外观上,新车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基于中期改款的Arteon打造,整体样式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多横幅的中网有着不错的气势,让人印象深刻。另外,新车将配备R-Line套件,并提供大众R系列同款的“魅影蓝”车漆。

  修长的猎装版样式是新车的最大亮点,19寸的双色轮圈视觉冲击力很强,后车窗的倾斜角度看起来十分动感,尾灯虽然不是贯穿式设计,但内部灯组还是较为精致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让人满意。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太大的亮点,虽然是中期改款后的设计,但依然很“大众”,缺乏新鲜感。配置上,新车带有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的中控屏,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哈曼卡顿音响、自适应性巡航、防碰撞预警等,功能上还是不错的。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XDS电子限滑差速器,性能上有一定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