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现在什么价格多少合适(华为手机现在什么价位多少)


虽说苹果公司的目前是手机行业中的主流品牌,但不得不承认,苹果iPhone是整个手机行业中绝对异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相对于其他手机厂商一年要发布很多台手机,要覆盖高中低端手机市场相比,iPhone一年仅仅只有一台手机设备,也就是所谓的单旗舰策略,不管是用户买不买得起,什么样层次的用户,买手机都只能考虑这一台手机,没办法多重选择。

所以,现在很多用户买手机都不会选择苹果iPhone,因为选择是在实在太少了,一年就这么一两台手机,确实没有新意。而如果眼光放到整个Android阵营的话,那选择的余地可太多了,再加上年关将至,很多用户都有选购手机的需求,而就是在选购手机时候,则犯难了,毕竟很多人是不懂手机,也不知道怎么买手机。

就目前来看,其实选择手机非常简单,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厂商品牌就好了,现在Android手机厂商几乎都有高中低端的全部手机市场,可以供消费者们选择。而作为国产手机的老大哥、领头羊,我们在后台私信和评论接到最多的,就是华为手机怎么选的问题,所以我们就来推荐三款近日到年关值得购买的手机产品,其中一款价格甚至跌至了2259元了。

第一款就是火了很久的华为Mate40Pro,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台手机的威名,作为目前华为旗下为数不多的5G手机,华为的这款Mate40Pro是其中最优质的一款,搭载了一枚华为自研的海思麒麟9000处理器芯片,发热量和性能稳定性都做得非常不错,和去年功耗翻车的骁龙888相比,海思麒麟9000更是被网友誉为“冰麒麟”。

正面搭载了一块90Hz瀑布曲面屏,看起来颜值非常高,后置搭载了一套5000万像素的徕卡三摄,依然是目前拍照的第一梯队,再加上IP68防水以及66W超级快充,让华为这款旗舰机成为了目前最值得购买的产品。目前5G版本的华为Mate40Pro价格已经被调控到了6099元,算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价格了。

第二款同样是一款5G手机,它就是华为的Nova8 Pro,虽说同样是一款5G手机,但是华为Nova8 Pro很明显就是定位的是中端市场,各方面配置是不如华为Mate40Pro,当然定价也要便宜不少。处理器同样为华为自研的海思麒麟985处理器芯片,屏幕为120Hz高刷新率曲面屏,而后置则是搭载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四摄镜头,以及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在拍照上还是可圈可点的,这款手机目前到手价仅为3239元左右。

第三款就是一款价格相对比较便宜的手机了,它就是华为的Nova9,作为2021年发布的华为新机,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有4G网络,当然从目前的网络环境来看,其实4G也不是不能用,搭载的中端神U骁龙778G,配合鸿蒙OS2.0,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流畅,后置5000万像素的四摄,和66W的超级快充符合这个价位的平均水平。

目前,这款手机在电商平台的补贴和优惠之下,价格在2259元,非常适合一些预算不足,但又想购买华为手机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