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1什么时候上市(iwatch1代什么时候上市的)

穿戴设备现在处于一个火热的时代,不仅功能丰富而且还可为我们平时的穿搭增添色彩,尤其是智能手表已经大行其道,每个手机品牌都把这个做成了标配。

今天种草的38mm的苹果手表1是一款智能表,它更多的功能在于带领我们走进智能的世界。不仅硬件配置高,而且功能多,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1.外观

苹果手表一代的正面使用圆角玻璃设计,机身侧面放置数码表冠与条状侧边按钮。背面内置心率传感器,微微凸起不影响手感。材质的选择也使得在佩戴时没有冰冷的感觉。表带的选择也多种多样,不同的表带搭配会有不一样的色彩!

2.续航充电

官方宣称苹果手表一代可以续航18小时,但在实际测试过程中,如果是轻度使用它的话,用上两天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是使用它长时间播放音乐,社交聊天和连接蓝牙等操作的话也可以使用一整天。所以在续航方面不用太担心。而在充电方面,它的充电速度我觉得也还不错的,两个半小时左右就能完全充满。如果你是晚上充电的话,早上睡醒就可以用了。

3.功能

苹果手表一代除了基础的收通知,查看时间信息以及社交软件的聊天功能以外,支付功能和健康功能也很强大。支付时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或者微信的收款码,对准刷码机便可以快速支付。而内置的心率传感器无时无刻检测身体状况,捕捉你各个时间段的数据,无论你是在闲坐还是在运动,都能一路上跟随着你。

智能手表已经成为生活中必备的精致穿戴设备,哪怕2020年的今天来看,这款引领智能手表的鼻祖级别的存在,依然是不算过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