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跑车摩托车多少钱(650摩托车价格)

今天贝纳利发布了一则消息,本来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官方招募,但是其中有意无意间透露出三款新车的信息!分别是TNT550、Tornado 550和Tornado 650!其中TNT是街车,Tornado是跑车!

这张效果图当中是TNT 550的效果图,旁边应该是同平台跑车?想必550的双缸平台大家已经熟知了,因为QJMOTOR逸550用的正是这款发动机!所以贝纳利在这个平台上推出新的车型并不出人意料。虽然这只是效果图,但应该跟最终的车型差距不会过大!单从图片上看,单头灯的设计引人注目,径向四活塞的前刹车卡钳,大尺寸的全彩仪表均有配备。

这张图是Tornado 550的,其实之前贝纳利早有曝光过,就在之前Tornado 252R的新车发布会上。不过那会只是提了一下,这是第一次曝光新车的草图,从外观上看还是很有Tornado家族化的特征,特别是扁平的尖脸很有辨识度,除此之外也就能看到,逸550的双缸发动机,径向的刹车卡钳这些,较高的手把可能又会让不少人吐槽说不战斗。

而这张Tornado 650则是第一次听说,之前贝纳利公布未来Tornado阵容的时候,也没有650的排量!如果你还记得的话,2020年9月份的时候,QJMOTOR申报了一款650GT车型,那台车将600cc四缸升级到628cc,最大功率60kw。所以这应该就是搭载那款四缸发动机的跑车,而且看后摇臂和后避震就是龙六那一套,只不过前单刹车盘有点让人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