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改灯多少钱(普拉多大灯改装多少钱)

丰田普拉多曾经是多少越野迷们的情怀梦,一提到高性能越野车,除了兰德酷路泽、日产途乐之外,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丰田普拉多!由于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和高通过性,让车子行走与山巅旷野如履平地,多少年前,如果能拿到一辆丰田普拉多,那简直就是土豪中的战斗机,越野迷中的铁粉

改装车型:丰田普拉多

改装项目:车灯改装

改装配置: 丰田普拉多双光透镜升级,更多车灯升级案例,请百度 佳华车改

升级原因:车灯面罩老化亮度不足,照明射程和范围狭小,灯罩老化,年审不过影响夜间行驶安全。

经同行介绍到店升级LED双光透镜,原车的灯光系统根本无法满足在漆黑夜间的照路效果,同时不好的照明效果使人在驾驶车辆时得时刻保持着视觉紧张状态,极易加快眼睛的疲惫出现,严重影响着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此时对车灯进行升级改装是毋庸置疑的!

原车大灯,空荡的反光碗,毫无精神,换过裸氙气灯泡后,变得异常刺眼,真的不敢想象夜间驾驶着它出行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升级前灯光效果:很多车友都是亲身经历体验过才知道安装裸氙气灯、LED灯泡真的是没效果,穿透力差、散光、射程短不说,且一般使用一至三个月左右就容易出现大灯灯罩损坏痕迹,严重加快灯罩老化,得不偿失!

既然决定好就立即开工,师傅们麻溜地就把大灯拆下来了,相比于其他的大灯总成这款霸道的总成不是那么“霸道”。

经过一番“战斗”改灯之路已经进行的60%了,大灯透镜固定,再次这事改灯最艰巨的项目,但在我们专业师傅上那是小儿科啦

这台霸道原车大灯搭配的是卤素灯泡,车友之前也想过改善灯光。不过只是换了一对氙气灯泡,但效果就不尽人意了。并且直接加氙气灯灯泡会发散造成对方行车视线受阻,这也是导致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建议到专业的店面升级车灯。

升级后的外观更加的承托这个大灯,看着更加的犀利,美观上也有所提升,不想之间的一个H4的小灯泡,现是在反光碗上加上一个透镜在与我们的罩子完美结合在一起。

转眼间灯光就改好了,来看看我们改好后的灯光效果吧。近光效果远超原车近光,聚光效果起码超过原车3倍以上

再来看看远光效果,远光范围广,照射距离远,这效果杠杠的。

再来组前后对比图片,这样相信大家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得到区别了,这样的灯光效果不管什么样的道路都可以征服了。

改过后的大灯外观相较于改之前的来说更像一个大灯,这样的灯开出去才显霸气。

霸道灯光到现在就改装完毕了,如果你也有改装意向可联系客服询问详情吧。

车灯升级修复项目:擦碰、磨损、模糊、发黄、发暗、深度划痕、陈旧、进水、起雾、大灯内部线路老化、等现象。车灯更换老化或破裂大灯灯罩、车灯老化亮度低、车灯年审亮度不大达标、车灯自适应故障、AFS随动故障等一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