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什么很酷的手机软件(比较酷的软件)

轻芒小程序+

轻芒小程序+是一个自动创建微信小程序工具。

专注为内容创作者服务,免费、无需代码,快速生成小程序

微信公开课优秀案例,浙江卫视等合作伙伴都在用

竹子建站

提供了H5响应式,自助建站、企业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建设代理加盟等一站式SaaS建站解决方案,极佳的网页设计、极致的SEO优化体验。

微软小蜜

微软小蜜是微软推出的一键生成PPT 小程序工具。(对的是微信小程序,直接在搜索就能使用)

它有多好用,就是自己在手机随意选择几张图片,只需要三秒它就能生成一个PPT 了。

它还能自动纠正图片的方向,还可以自动将图片中的文字识别成文本,文本还能实时编辑。

还可以生成长图分享,还可以一键二维码分享。

类似的工具有一键生成。

Hermit

Hermit 是一款用来给任何网页创建轻量级的精简版应用的应用,无论该网站是否有自己的手机应用,你都可以为它生成一个轻应用。

Hermit 就是利用自身将网页封装了起来,并且集成了如通知、书签、搜索、分享、全屏、不跟踪、AMP 等功能。

uBlock Origin

uBlock Origin 是一个网络过滤工具,其实也是个过滤广告的工具。

它有八百多万的下载量,却不到2M 的大小,而且占用极低的CPU 和内存。

你只需要点击开启按钮,它可以启动自动屏蔽广告。

它还可以自定义过滤广告功能,还可以通过修改hosts 来自定义规则,你还可以使用选择器来屏蔽广告。

还有比如像弹窗广告,大资源文件它都可以屏蔽,还可以将屏蔽规则同步,配置再也不会丢。

想了解更多软件知识,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头条号。